《營業中》鬼鬼第四哭!泡芙連續失敗「老師一來就淚崩」:一直哭就被罵爆


《營業中》鬼鬼第四哭!泡芙連續失敗「老師一來就淚崩」:一直哭就被罵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吳映潔.jpg
吳映潔

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找來庹宗康、炎亞綸、鬼鬼(吳映潔)、顏佑庭等人一起改造老屋經營餐廳,其中鬼鬼在一開始就與姚元浩發生衝突,被怒吼「出去」後淚灑現場,也讓節目意外爆紅。近日節目的最新預告可以看到她負責做甜點的身影,沒想到卻頻頻失敗,讓她一看到甜點老師造訪現場就再度淚崩,引發不少話題!

看更多:《營業中》顏佑庭又出包!動作太慢自嘲「我真的是白癡」 楊銘威也看傻:你才是少爺

圖/ 鬼鬼IG

《來吧!營業中》話題度持續攀升,鬼鬼近期從外場服務生轉為甜點負責人,在試營業期間以「巧克力泡芙」成功獲得客人稱讚,坤達更吃到把所有醬都抹乾淨,好表現也讓她送了一口氣。沒想到在最新一集的預告中,卻可以看到她的泡芙在開幕前一天以及開幕當天都頻頻失敗,讓她十分慌張又焦急。

圖/ 來吧!營業中Youtube

就在鬼鬼相當慌亂的時候,她的甜點老師驚喜登場,沒想到鬼鬼一看到老師們到場後反而瞬間淚崩,哭喊著「我的老師全都來了,然後我的泡芙現在……」似乎對老師們的驚喜現身感到很有壓力。事實上,鬼鬼曾發文表示「甜點是科學」,認為做甜點不僅非常花時間,而且每一個步驟都不能出錯,只要溫度有些許不同就有可能失敗,她坦言自己失敗了好幾次才成功,但也要繼續把穩定性練好。

圖/ 來吧!營業中Youtube

其實這已經是鬼鬼在節目中第四度落淚,雖然大部分網友皆體貼安慰「想做好一件事,所以會有壓力,最近幾集看到鬼鬼學了很多東西也進步很多」、「壓力大哭蠻正常的啊」,但也有少數觀眾抱怨鬼鬼太愛哭,「又哭?看的真累」、「情緒管理真需要加強」、「每一集都在哭」,鬼鬼先前也幽默自嘲「不要再叫我出去了,不然一直哭就被罵爆」,希望網友多給自己一點進步空間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