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《還有明天》8位演員介紹、IG全公開!金喜善超能力太霸氣 李洙赫帥到爆紅


韓劇《還有明天》8位演員介紹、IG全公開!金喜善超能力太霸氣 李洙赫帥到爆紅

日前新開播韓劇《還有明天》講述地獄使者為了拯救欲自殺的人們,到凡間上演的一連串故事,其中演員各個高顏值、演技精湛,引起觀眾廣泛注意,小編將針對《還有明天》的演員群做詳細介紹,並附上他們的IG,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務必要往下看~

看更多:《還有明天》李洙赫的8個秘密:與GD是至親好友 理想型是年上7歲的她!

金喜善(@lovely.katie.k

現年44歲的金喜善早在1993年就已經開始演出電視劇,這幾年來她在韓劇《可愛先生》、《有品味的她》、《第9號房》等表現相當亮眼,並曾被公認為是「韓國第一美女」。金喜善在新劇《還有明天》中飾演主角「具戀」,為了高度還原原著漫畫的形象,她一口氣剪光長髮,換上俏麗的粉紅短髮造型,破格的髮型曝光後吸引外界一致好評。

圖/MBC

金喜善所飾演的「具戀」在《還有明天》中是陰間企業「走馬燈」的危機管理組組長,具戀常為了極力挽救每一位試圖自殺的人,不惜一切使用超能力,或違反規定讓自己陷於危難之中。外表不苟言笑的她,其實有顆纖細的內心,霸氣內含的柔情讓不少觀眾為她深深著迷。

路雲(@ewsbdi

男團SF9出身的路雲於2017年開始以演員身分活動,2019年他在韓劇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飾演男主角「河路」後打響知名度,其後也留下不少代表作如《前輩,那支口紅不要塗》、《戀慕》等。路雲在《還有明天》中飾演半人半鬼的陰間使者「崔俊雄」,活潑又帶點少根筋的形象常逗樂許多觀眾。

圖/MBC

崔俊雄一角在一場意外變成了半人半鬼,為了挽救人生他加入走馬燈,成為危機管理組的「忙內」,崔俊雄雖然不像其他人有強大的超能力,但他對每一個試圖自殺的人抱有同情,並總是不遺餘力想要幫助每一個人,起初雖然總是惹麻煩,但後來他也從中幫了團隊不少忙。

尹志溫(@jiii0n__

尹志溫起初亮相時,常被觀眾說撞臉YouTuber「展榮展瑞」,使他備受關注。尹志溫先前曾出演過多部韓劇《秘密森林》、《浪漫的體質》、《陽光先生》等,本次他以主演身分在《還有明天》中飾演危機管理組的成員「林隆求」,他常學漫畫中的原型人物「挖鼻孔」,下班時間的鬧鐘一響就會準時下班。身為危機管理組的組員,他總在緊要關頭時出現,打架功力相當一流。

李洙赫(@leesoohyuk

先前是模特兒的李洙赫在2010年開始以演員身分活動,李洙赫因為外型亮眼,在韓劇《夜行書生》以吸血鬼書生一角爆紅,而後更是透過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飾演男二角車主義,再度以冷酷又邪魅的造型吸引目光。許多粉絲都認為李洙赫高冷的形象很適合飾演「非人類」的角色,這次他在《還有明天》帥出新高度,再度掀起話題。

圖/MBC

李洙赫在劇中飾演走馬燈引渡管理組組長「朴仲吉」,他是個很有原則的人,因為重視規則,常與危機管理組意見不合、引發衝突。而雖然朴仲吉的臉上看不出一絲情感,但他其實也有通情達理的一面。朴仲吉不為人知的童年故事將於《還有明天》後續播出,對這個角色好奇的人一定要繼續看下去。

金海淑

圖/MBC

資深演員金海淑經常在韓劇中飾演「媽媽」的角色,而擁有「國民媽媽」的稱號,金海淑目前並沒有經營Instagram帳號,不過觀眾多半對她非常熟悉。金海淑在《還有明天》中飾演玉皇一角,是走馬燈中地位最崇高的人物,她的一言一行對走馬燈公司有著很大影響,為了減少自殺人數,她下令組織「危機管理組」並指派具戀為組長。

姜昇潤(@w_n_r00

姜昇潤是現役男團Winner的隊長,早在2011年姜昇潤就開始嘗試演戲,多年來更出演多部知名韓劇《我們分手了》、《機智牢房生活》、《Voice 4》等。姜昇潤在《還有明天》中飾演「樹木篇」的主角「姜優盡」,優盡有著悲慘的身世,在面臨摯愛許娜英死亡後,他曾決定和這個世界告別,直到後來他遇上「危機管理組」,人生才面臨新的轉機。

李瑙雅(@sparky_noah

李瑙雅現年32歲,曾出演過多部韓劇《朝鮮花美男》、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等。她在《還有明天》的「樹木篇」飾演姜優盡的女友「許娜英」,許娜英曾經是位芭蕾舞者,後來因為腳踝的永久性傷害再也不能跳舞,絕望之時路過的優盡給了她一把傘,讓她獲得勇氣,兩人也因此在一起。

許娜英在一場車禍中不幸喪生,不過她在死後卻有個未了的心願,那就是希望男友優盡能重振心情,重新回到正常生活。為此她纏上危機管理組,希望小組能助她一臂之力,不過也因此讓危機管理組與引渡組發生衝突。

柳成祿(@sungrokryu

現年27歲的演員柳成祿在多部大勢韓劇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、《模範計程車》、《軍檢察官多伯曼》出演過,他在《還有明天》中飾演南宮在水,在水是警察考試的重考生,同時也是崔俊赫的多年至交,落榜好幾次的他對遙遙無期的考試路備感疲勞,在這之中也衍生了想要結束生命的念頭,後來在崔俊赫的幫助下才重拾信心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