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媽的多重宇宙》7大看點:楊紫瓊「破恥度」演出!彩蛋連發超驚喜


電影《媽的多重宇宙》7大看點:楊紫瓊「破恥度」演出!彩蛋連發超驚喜

4月22日上映的全新電影《媽的多重宇宙》由武打明星楊紫瓊領銜主演,講述一段多重宇宙下的超能力冒險故事,電影從預告上映後就讓影迷超期待,如今奇幻的劇情加上驚喜連連的彩蛋,讓觀眾早已在網路討論一番啦~以下關於《媽的多重宇宙》的7大看點一起來了解!

看更多:「孕夫」脹奶嚇壞同事!日劇《檜山健太郎懷孕了》5大看點:男女立場互換引爆笑

1. 電影《媽的多重宇宙》劇情介紹

圖/Facebook「A24

電影《媽的多重宇宙》講述一位美國華裔移民「秀蓮」,對於生活有著滿滿無奈的她,這天到國稅局處理丈夫的爛攤子,結果在前往途中身邊的丈夫竟然完全像是變了個人!秀蓮從「陌生的老公」手上接到平凡的主婦秀蓮為了拯救世界,進入「多重宇宙」的世界。

2. 資深影星楊紫瓊「破格」演出

圖/IG@kehuyquan

演員楊紫瓊先前多半接演武打戲,並在多部動作電影《臥虎藏龍》、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中扮演充滿女性英氣的角色,不過這次她在《媽的多重宇宙》卻要飾演一個沒形象又邋遢的歐巴桑「秀蓮」,雖然和先前接演的角色有些落差,不過對楊紫瓊而言卻是一個很新鮮的挑戰。

楊紫瓊為了加深秀蓮給人不修邊幅的印象,不惜在劇中蓬頭垢面,還做出挖鼻孔、漏尿、把玩陽具等破格行為,在這之中楊紫瓊時而是個搞笑、沒形象的超能力大媽,時而是個一心愛著丈夫的妻子,時而又是個為女兒著想的母親,楊紫瓊在角色間流暢轉換加上精湛的演技讓不少觀眾嘆為觀止!

3. 港星關耀威時隔20年回歸

港星關耀威在電影中飾演楊紫瓊的老公「威德蒙王」,他在劇中是個性比較軟弱的角色,在多重宇宙的世界中,威德蒙王擁有3種截然不同的人格,並和楊紫瓊飾演的「秀蓮」有多段對手戲。

原先「威德蒙王」這個角色是打算邀請成龍接演,雖然最後成龍沒有參與演出,不過片中的武打戲的部分也有沿襲成龍,讓喜歡成龍的觀眾非常期待,而此次是關耀威睽違20年後再度回歸電影界的首部作品,不過他的演技卻絲毫不生疏,專業又自然的表現讓威德蒙王的角色形象非常鮮明!

4. 國稅局大媽竟然是她!

在預告中一位身穿黃色上衣的國稅局大媽引起觀眾注意,她就是美國一名資深演員「潔美李寇蒂斯」,她早年透過《月光光心慌慌》系列電影「尖叫女王」一角成名,如今在電影《媽的多重宇宙》她雖然飾演小配角,卻有著滿滿存在感,潔美李寇蒂斯更在IG上透露,劇中她肚子上的「游泳圈」並非特效做成!為了演出電影將肚子養得肉肉的,專業程度讓粉絲欽佩!

5. 奇幻特效、平行宇宙超現實發展

圖/YouTube「台北双喜電影 A Really Happy Film -Taipei

電影主角「秀蓮」為了拯救世界,化身「超能力大媽」,穿梭於多個平行宇宙的世界,並以各種不同的職業和面貌現身。秀蓮憑藉多元超能力,面臨邪惡的敵人展現精闢的武打動作。為了呈現多元宇宙的渾沌,滿滿的奇幻特效讓劇情大大加分!

6. 「彩蛋」致敬多部知名電影

圖/IG@kehuyquan

電影《媽的多重宇宙》除了劇情豐富,片中的彩蛋也讓不少資深影迷非常開心!像是楊紫瓊劇中角色「秀蓮」名字和她先前在電影《臥虎藏龍》中使用的名字一模一樣。還有一幕關耀威在街角抽菸的畫面,場景和色調都和王家衛的經典電影《花樣年華》相同,如出一轍的致敬讓影迷在觀影過程非常驚喜。

7. 對於家庭、人生的溫情反思

圖/Facebook「台北双喜電影

《媽的多重宇宙》雖是結合武打與奇幻的電影,但是劇情內容也相當豐富,主角秀蓮為了拯救世界,不惜進入危險的多重宇宙世界,秀蓮身為傳統保守女性,原在親情、愛情、事業皆不如意的她,從過程中會感受到傳統價值觀受到衝擊,秀蓮身處在新世代中,最終會在家庭、人生層面悟得全新的道理,並溫馨接納身邊的一切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