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智旻遭爆「積欠健保費」!59億豪宅遭扣押 經紀公司證實道歉被罵翻


BTS智旻遭爆「積欠健保費」!59億豪宅遭扣押 經紀公司證實道歉被罵翻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防彈少年團.jpg
防彈少年團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外貌、唱跳實力兼具,在全球擁有大批的粉絲喜愛與支持!沒想到,成員朴智旻(Jimin)最近竟被韓國媒體爆料「拖欠健保費」,甚至名下價值59億韓元(約新台幣1.39億元)的豪宅還遭到扣押,引發外界一陣熱議,而經紀公司也在24日做出正式聲明,掀起高度關注。

看更多:李根大尉遭瘋傳戰死!「2南韓義勇軍陣亡」身份掀熱議 家屬回應了

來源:智旻IG

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在去年5月才以59億韓元(約新台幣1.39億元)購入89坪的Nine One Hannam豪華公寓,不過根據韓媒《Biz Korea》報導,智旻因積欠健保費,在今年1月時,豪宅遭到南韓國民健康保險公團扣押,期間共發送了4次扣押登記,智旻則是到了22日才繳清費用。

來源:智旻IG

在智旻積欠健保費的消息傳出後,引來各界熱議,而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Big Hit也在24日發出官方聲明,解釋信件(催繳通知信)是先寄到宿舍,再轉交給藝人,在這其中發生遺漏疏失,並提到智旻在去年底因海外行程、長假等原因,對於積欠健保費並不知情,強調「得知欠款後第一時間即已繳清」,對整起事件致歉。

來源:智旻IG

儘管Big Hit解釋事情的經過並鄭重道歉,但網友們似乎對於這樣的答覆並不領情,紛紛留言質疑,「其他成員都有繳納、信件也都有收到,但為何就『只有智旻』積欠?」,另外網友們也對「時間點」感到困惑,指出房屋被扣押是在1月份,後來一直到4月22日才補繳,認為這3個月的時間「不可能智旻一無所知吧?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