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根大尉遭瘋傳戰死!「2南韓義勇軍陣亡」身份掀熱議 家屬回應了


李根大尉遭瘋傳戰死!「2南韓義勇軍陣亡」身份掀熱議 家屬回應了

烏克蘭與俄羅斯的軍事衝突爆發至今已滿2個月,戰況持續獲得全球關注,韓國網紅「李根大尉(이근대위)」在事件爆發後沒多久,便前往烏克蘭當義勇軍,不過也有各種傳聞隨之而來,甚至一度被傳出他已經戰死,而近期又有南韓公民陣亡的消息,讓李根大尉的生死再度引發各界的關注!

看更多:瘋狂被傳戰死!李根大尉「親發文」曝現況:我真的很忙

來源:李根大尉IG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外交部22日表示,政府接獲烏克蘭的國際義勇軍中有南韓公民身亡,不過並沒有指明詳細身份,僅透露將盡快蒐集資訊以進一步確認消息!而在《MBC新聞》報導中則指出,死亡人數為2名,另外南韓外交部除了透露仍在烏克蘭滯留的韓國公民至少有4位,也再次呼籲他們盡速撤離。

來源:李根大尉IG

而南韓籍義勇軍身亡的消息傳出後,關於這2位死者的身分立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尤其是網紅李根大尉的生死,也再次引起關注,而《京鄉體育報》也向李根大尉的家屬求證,家屬表示,目前李根大尉很健康!而在《JTBC》的報導中則透露,另一名南韓籍義勇軍透露「雖未與李根大尉同行,但經過聯繫後確認李根大尉仍平安」。

來源:李根大尉IG

此外,烏克蘭領土防衛國際軍團也在SNS表示,雖無法公開特定死傷者、參戰者的身份,不過在經過溝通後,確認李根大尉的狀態良好。事實上,李根大尉宣布前往烏克蘭後,便不斷傳出造假的逃亡、戰死傳聞,而烏克蘭領土防衛國際軍官方也曾在月初證實李根大尉仍活著,並且正在前線執行機密任務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