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2劑中鏢!Lovelyz美珠自爆「確診後遺症」:姨媽2個月沒來了


打完2劑中鏢!Lovelyz美珠自爆「確診後遺症」:姨媽2個月沒來了

新冠肺炎COVID-19疫情在全球肆虐,雖然目前南韓已逐漸放寬防疫規定,但事實上在疫情高峰期時,曾單日確診數飆破60萬!而從女團Lovelyz出身的美珠也曾不幸染疫,目前雖然已經康復,但近日她上節目時,也大方透露自己在確診之後留下了後遺症,自爆「2個月沒有來月事」,詭異症狀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李根大尉遭瘋傳戰死!「2南韓義勇軍陣亡」身份掀熱議 家屬回應了

來源:美珠IG

27歲的韓國女星美珠在最近播出的《第六感3》節目中透露,自己在確診後出現了「詭異後遺症」!一開場劉在錫對於Jessi背著背包感到好奇,Jessi則透露,「因為今天是那個來(月經)的日子」,而在一旁的美珠竟突然自爆,「我因為新冠後遺症,2個月沒有來了...」,突如其來爆出後遺症影響生理期的狀況,讓網友感到驚訝並引起熱議!

來源:美珠IG

事實上,《第六感3》曾爆發染疫潮,2月時連環爆出節目固定成員李相燁、李美珠、Jessi、吳娜拉以及製作人相繼確診,也因為存檔不夠,第三季的首播也因此延後一週才播出。而根據當時美珠經紀公司的說法,她是在去年10月底接種完2劑疫苗,並在2月22日出現疑似確診症狀,後來接受PCR檢測,隔日就收到了確診通知。

來源:美珠IG

此外,目前韓國政府考量到Omicron疫情高峰已過,正逐漸放寬防疫規定,宣布在4月18日起取消社交距離限制,除撤除間隔標示外,公開場所的營業時間、人數的限制也解除,而過去一周內確診人數也下降趨於穩定,更連續維持10萬例以下,政府也進一步宣布25日起解除「室內飲食禁令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