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王爆「無套外遇20歲嫩妹」!老婆悲痛揭露真相 經紀公司回應了


Leo王爆「無套外遇20歲嫩妹」!老婆悲痛揭露真相 經紀公司回應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Leo王.jpg
Leo王

金曲歌王「Leo王」和大他8歲的老婆交往約兩年便步入婚姻,婚後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,讓外界都相當羨慕!不料,近日卻有網友發現,他老婆透過愛犬的社群帳號發文控訴「Leo王外遇」的行為,而外遇對象疑似是年僅20歲的嫩妹,甚至還爆料他跟嫩妹有「無套性行為」,消息曝光後,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「未婚夫出軌已婚男網紅」崩潰喊分手!又曬驗孕棒自打臉:再給一次機會

來源:Leo王臉書

最近有網友發現Leo王愛犬的IG帳號,從2020年7月26日至2021年3月6日期間的多篇舊文被重新編輯過,而貼文內容是以狗兒子的視角寫道,「He was already cheating on mama when this photo was taken. Mama didn't know.(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他已經欺騙了媽媽,但媽媽不知情)」,雖然全文並無指名道姓,但外界都瘋猜是Leo王的老婆在控訴他外遇一事。

來源:地瓜餅IG

不僅如此,女方還在其他舊文用全英文的方式重新寫下長文表示,「這張照片是他告訴媽媽,自己已經外遇幾個月後拍的。媽媽說了懷孕的事情之後,他就立刻說了這件事(甚至懷孕也已經計畫了六年),他甚至還告訴媽媽,自己跟小三在從事性行為時沒有做防護,而跟小三分手是為了跟媽媽在一起,但同一天又改變了心意」。最後還用Hashtag標記「外遇的老公」、「20歲的小三」,讓人看了都很難過,難以想像是如何承受這些傷痛。

來源:地瓜餅IG

事實上,Leo王的孩子在2021年9月出生,但從被重新編輯過的內文中可以發現,最早一篇控訴文是在2020年7月,因此也被認為Leo王是在老婆懷孕前就已經與20歲嫩妹外遇,稍早(25日),Leo王老婆透過愛犬IG帳號表示,要大家不必過度關心,希望能將焦點放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,但仔細看還能發現她刻意用Hashtag的方式強調「#wearacondom(要戴保險套)」讓外界掀起高度討論!

來源:地瓜餅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