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未婚夫出軌已婚男網紅」崩潰喊分手!又曬驗孕棒自打臉:再給一次機會


「未婚夫出軌已婚男網紅」崩潰喊分手!又曬驗孕棒自打臉:再給一次機會

大陸網紅「D三一」擁有百萬粉絲,和未婚妻「左越越」都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知名人物,然而1月底左越越卻突然發文指控,男友劈腿「已婚男子」,氣得喊要分手,沒想到日前卻又無預警宣布自己懷孕,「不想讓孩子沒有父親」,小倆口世紀大復合,讓網友看得超錯愕。

看更多:60萬網紅夫妻爆退追潮!直率言論「公審網友」掀爭議:不想看可以退追

來源:左越越微博

左越越去年和D三一高調訂婚,還拍下浪漫婚紗照,男方更透露兩人會在烏克蘭結婚,然而左越越今年初卻突然指控,未婚夫沉迷同志交友軟體,「半夜手機一來信,(他)就假裝鬧肚子去廁所,和杭州某800多萬情侶博主的男主來往頻繁密切,兩位男性朋友哪有這麼多話可聊,對方還已婚,我徹底被無語到。」

來源:左越越微博

左越越當時在文內氣得痛罵未婚夫:「你知道我懷疑多少次嗎?數得清因此跟我道過多少次歉嗎?你不會記得,因為你是一個無賴永不知悔改。」本以為兩人的感情已經走到終點,沒想到左越越2月底再度發文宣布「懷孕了」,還曬出有兩條線的驗孕棒,證明自己「有了」。

來源:左越越微博
來源:D三一微博

左越越無奈感嘆:「命運捉弄人,這一切都真實發生了!之所以原諒他…主要原因是不想讓孩子沒有父親,不想讓孩子沒有一個相對完整的家庭,寶寶是無辜的」,強調會給未婚夫一次改正的機會,對方也承諾不會再用交友軟體,「也不會繼續約見800萬某已婚男博主,接下來就看他是否能做到吧。」貼文曝光後,很快掀起一陣討論,已讓一票網友全看傻了眼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