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網瘋傳「陽呈零」抗疫梗圖!楊丞琳、李榮浩合捐物資 群星響應捐贈活動


陸網瘋傳「陽呈零」抗疫梗圖!楊丞琳、李榮浩合捐物資 群星響應捐贈活動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楊丞琳.jpg
楊丞琳

上海疫情從3月底持續攀升,近期已經實施將近1個月的封城令,市內因此物資短缺,引發不少民怨,不少藝人也發起捐贈活動,為當地市民提供生活物資,其中楊丞琳、李榮浩夫婦也被網友曬照認證是捐贈者之一,楊丞琳更被網友做成「抗疫梗圖」,引發不少話題!

圖/ 楊丞琳IG
來源

上海封城多日,市內也出現物資短缺的困境,不少藝人暖心捐贈物資,近日就有網友曬出署名李榮浩、楊丞琳夫婦捐贈的生活物資,包括食用油、大米、麵條、雞蛋等生活必需品,也有網友透露夫妻倆是透過救助基金會捐贈,主要的捐贈對象是獨居老人和弱勢群體,但兩人並未公開捐贈行為,低調的善行曝光後也獲得網友大讚「人美心善的一對」、「希望兩位老師接下來都順順利利」、「這些對我們來說已經很不容易了」、「這些東西真的是雪中送炭,為每一個捐贈的人點贊」。

來源

楊丞琳不僅與老公合捐物資,名字更被網友做成抗疫梗圖「陽呈零」在網路上瘋傳,幽默表示「轉發這個楊丞琳,你們小區陽呈零,不再有新增」,另外也有不少藝人為上海錄製祈福影片,雖然遭到網友正反兩面的批評,不過劉德華、胡歌、唐嫣、黃曉明、Angelababy、陳妍希夫婦等藝人也都捐贈了不少生活、醫療物資,希望上海疫情能早日平復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