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宣告海王靠岸!曬女友愛心晚餐驚見「紅棗配蒜頭」 網看傻:新吃法?


鳳梨宣告海王靠岸!曬女友愛心晚餐驚見「紅棗配蒜頭」 網看傻:新吃法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鳳梨鼠薯.jpg
鳳梨鼠薯

網紅鳳梨憑著幽默直率的個性獲得廣大網友喜愛,雖然工作忙碌,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像最近他就曬出女友歐菈大展廚藝的照片,甚至難得甜蜜告白,讓人看了都超羨慕!不過在一桌拿手好菜之中,竟有一道「神秘佳餚」讓留言區大歪樓,意外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鳳梨被問娶女友!自爆「最新進度」甜蜜喊話閃瞎眾人

來源:鳳梨臉書

鳳梨24日在臉書上曬出歐菈下廚的照片並表示,「當一個海王頭目要靠岸時,往往是有跡可循的…」雖然鳳梨曾透露「婚事一切順其自然」,但從他多次PO出想婚的貼文,再加上這次寫道「要靠岸」也被認為是想要安定下來的意思,因此讓人十分期待是否離好消息不遠了!

來源:鳳梨臉書

而一系列照片中,可以看到歐菈身穿平口連身褲,傲人的上圍整個藏不住,讓人忍不住多看好幾眼,隨後一桌佳餚立刻上桌,鳳梨也是吃得非常香,感覺得出來胃口已經被女友緊緊抓住!值得注意的是,其中一道香腸配蒜頭中的香腸,讓大批網友們都以為那是「紅棗」,留言區紛紛歪樓討論起「香腸的真實身分」,而歐菈則無奈表示,「大會報告,那是香腸不是紅棗!」並附上好幾個哭臉,十分爆笑!

來源:鳳梨臉書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表示,「抱歉,我以為新吃法是紅棗配蒜頭…」、「原來是香腸,我以為是紅棗!」、「超像紅棗,嚇一跳!」、「我以為紅棗配大蒜,是補身體的」、「真的看的出來歐菈很用心」、「要抓住一個男人,首先要先抓住他的胃~」、「看留言區才知道我誤會了」。

來源:鳳梨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