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被問娶女友!自爆「最新進度」甜蜜喊話閃瞎眾人


鳳梨被問娶女友!自爆「最新進度」甜蜜喊話閃瞎眾人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鳳梨鼠薯.jpg
鳳梨鼠薯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憑著直率敢言的個性和獨特風格,深獲廣大粉絲喜愛,而他的感情狀態也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,跟小秘書歐菈的互動也相當親密,常會透過社群放閃,讓眾人羨慕不已!雖然先前兩人被傳出並非情侶關係,引起不少爭議,但近期有網友詢問他是否會結婚時,他也罕見回應了!

看更多:拿到九天玄女符咒!鳳梨一打開驚呆 模仿「廖老師」大叫網笑翻 

圖片來源/鳳梨FB
圖片來源:鳳梨臉書

鳳梨和秘書歐菈的感情狀態一直是被關注的焦點,雖然先前他曾脫口自己目前仍維持開放性關係受到不少抨擊,但女方仍力挺到底,不過近日當鳳梨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開放問答時,有一名網友詢問「請問現在有打算娶ola姐姐嗎?」沒想到這時鳳梨竟曬出自己與歐菈在海邊的合照,甜蜜表示:「順其自然!」

來源

不過因為先前鳳梨「開放性關係」的言論引發眾人砲轟,歐菈也在15日於Instagram限時動態表示,不要因為一句話就去決定鳳梨的為人,「如果他真的很爛,我不是笨蛋,有很多個女友,還會跟這種人在一起嗎?」接著她更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表是「用正常邏輯想也知道…。」霸氣互愛舉動被粉絲大讚「賢內助」。

圖片來源:@dj__ola

事實上鳳梨曾經解釋過自己為何仍未走入婚姻的原因,坦言自己仍在尋找真正適合的另一半,認為需要經過長時間的相處「我要負責努力賺錢、要負責應酬、要規劃很多未來的項目等等…。我根本沒有太多狗屁時間顧慮什麼紀念日、妳喜歡什麼顏色、妳愛吃什麼、妳怎樣怎樣一堆莫名其妙的小事。」所幸歐菈正好符合他的妻子標準,因此兩人能否修成正果也讓粉絲都相當期待。

圖片來源:@dj__ola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