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九天玄女符咒!鳳梨一打開驚呆 模仿「廖老師」大叫網笑翻


拿到九天玄女符咒!鳳梨一打開驚呆 模仿「廖老師」大叫網笑翻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鳳梨鼠薯.jpg
鳳梨鼠薯

近期YTR「阿翰」以一部「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」的影片再度爆紅,成為現在社群紅極一時的梗。而網紅鳳梨日前去拜拜時,意外發現自己拿到的符咒竟然是九天玄女的,也讓他搞笑拍片模仿,掀起熱議。

看更多:比不出最夯拍照手勢?白癡公主比「倒V」手卡住 自嘲:覺得好緊!

阿翰在影片中扮演算命阿姨廖麗芳,逼真逗趣的台詞也成為流行梗,像是「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」、「800英尺、500英尺、降落!降落!中華路二段55號,收到!」…等也讓成為時下最熱門的梗圖。

而網紅鳳梨昨日發文分享自己的近況,他表示最近有點不太順,因此特意跑去城隍廟給老師收驚,老師也開了一張符咒讓他帶回家。

圖
圖片來源/鳳梨FB

沒想到回家後打開發現,上面竟然寫著「九天玄女」,讓他趕緊打電話給老師確認,結果對方竟然回:「沒錯唷…法力無邊…」。結果下一秒鳳梨突然學起起阿翰的「廖麗芳阿姨」,大叫配上生動的手勢以及招牌的眼鏡下滑,惟妙惟肖的模仿也讓笑翻不少人。

圖片來源/鳳梨FB
圖片來源/鳳梨FB
圖片來源/鳳梨FB
圖片來源/鳳梨FB

而鳳梨表示符咒上的字其實也不是自己發現的:「是秘書發現的…他要準備粗鹽跟陰陽水…才發現這件事…」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:「真的有夠巧」、「你學的也太像了」、「突然大叫真的被嚇一跳哈哈」、「歸剛欸」、「你這是中猴吧哈哈哈」、「叫你模仿,不是叫你超越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