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宣布懷孕!粿粿老公爆「確診肺炎」 PCR結果出爐掀熱議


才剛宣布懷孕!粿粿老公爆「確診肺炎」 PCR結果出爐掀熱議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粿粿.jpg
粿粿

近日疫情逐漸升溫,每日確診數屢創新高,而這波疫情也已經蔓延至演藝圈,許多幕後工作人員及藝人都不幸傳出壞消息,像是剛晉升為人父的范姜彥豐就驚傳確診,而老婆粿粿還懷有身孕,身體狀況令外界相當擔心!

看更多:李妍瑾爆確診!做PCR陰轉陽 疑感染源是「阿妹演唱會」:員工去了就中鏢

來源:粿粿IG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經紀公司表示范姜彥豐近期工作滿檔,深怕自己會影響到家人及同事,因此上工前都有實施快篩,怎料17日竟測出陽性反應,隨後便立刻前往醫院做PCR,結果不幸仍為「確診」,目前已經根據防疫政策隔離中,健康狀況良好,還沒有明顯的症狀,至於感染源仍不得而知。

來源:粿粿IG

另外,粿粿10日才開心宣布懷有「女孩」的消息,照片中兩人笑得相當幸福,許多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,沒想到才事隔7天,范姜彥豐卻驚傳確診,因此媽媽及孩子的身體狀況也讓人十分擔心。而粿粿的經紀人也表示,「PCR目前陰性」,不過為了以防萬一,因此已經安排了居家隔離,最後也很感謝大家的關心!

來源:粿粿IG

事實上,演藝圈已經傳出多起確診消息,像是台語歌手曾瑋中日前無罩錄製《綜藝大集合》長達15分鐘左右,目前主持人及工作人員都已經火速接受快篩,而吳姍儒、吳宗憲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也有來賓確診,幸好兩人PCR結果都是陰性,但由於都有與確診者密切接觸,因此仍需要自主管理,工作方面勢必會受到不小的影響。

來源:粿粿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