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捲換臉案首現身!笑笑神隱5個月首曝「小玉近況」:還是朋友


衰捲換臉案首現身!笑笑神隱5個月首曝「小玉近況」:還是朋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笑笑.jpg
笑笑

YouTuber小玉在去年因使用AI換臉技術,將眾多名人變成謎片主角並販賣,不法獲利粗估至少破千萬,許多受害者都出面表態立場並揚言提告,場面鬧得相當難堪。不僅如此,身為好夥伴的「笑笑」則因帳戶內有不明款項而遭逮捕,但她解釋是小玉給的「生活費」,並且不知情對方在犯罪,經調查後便被釋回,消失五個多月後,日前她首度露面直播,並曝光了小玉的近況,立刻掀起網友們的關注。

看更多:懶人包|小玉「謎片換臉」事件總整理 向警察坦言:每天換臉我也很累耶!

來源:笑笑IG

笑笑25日在Twitch開直播,這也是她歷經換臉風波之後首度露面,還找來好友「放火」一同聊天,她透露小玉目前已經搬回家裡居住,而原因正是因為「他家人怕他可能情緒上會有影響」。有網友好奇詢問是否還會跟小玉做朋友,她則大方表示:「當然還是朋友」,只不過現在已經幾乎沒有聯絡了,因此不太清楚對方的近況。

來源:笑笑Twitch

而關於笑笑先前因涉嫌參與換臉案而被逮捕的事情,她激動表示:「就不關我的事啊!」並解釋當時家中有一些狀況,因此只有假日才會去工作室上班,再加上兩人是在不同樓層的工作室工作,所以幾乎不會遇見彼此,並強調「是真的不知道」小玉在做犯法的事情。

來源:笑笑Twitch

至於突然開直播的原因,笑笑表示其實事發前就曾預告過的「新計畫」其實就是在Twitch開台玩遊戲,怎料卻衰捲紛爭成為嫌疑人,因此只好等到確定自己是清白之後才重啟計畫,並大方表示自己已經預想到開台會被問相關問題,所以乾脆第一集就先回答大家好奇的問題,之後再專心開台。

來源:笑笑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