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男星遭爆硬上6女!其中1人遭奪初夜 改口反控日媒:10年前的事已經沒有記憶


資深男星遭爆硬上6女!其中1人遭奪初夜 改口反控日媒:10年前的事已經沒有記憶

日本演藝圈近日性醜聞風波頻傳,繼知名導演園子溫被多名女子控訴性侵後,資深男星木下鳳華也被受害者爆出性侵多名女子,對年輕女演員伸出狼爪,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譁然。木下鳳華原本坦言大部分控訴屬實,然而卻在被公司開除後突然改口否認性侵,甚至揚言要提告日媒!

看更多:《營業中》鬼鬼第四哭!泡芙連續失敗「老師一來就淚崩」:一直哭就被罵爆

圖/ 木下鳳華推特

根據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日本資深男演員木下鳳華近日遭到多名女演員爆料性醜聞,其中一名女性表示木下鳳華以演技指導為由將她叫到家中,並將她帶到房間強迫口交,其他受害者則表示遭到他強吻、訊息威脅之下半強迫發生關係。更有受害者是在處子之身的狀態下慘遭性侵,甚至將自己反鎖在廁所後仍然難逃魔爪,也有女性受害者表示自己因此罹患了長達7年的創傷症候群,在近期日本大規模爆發性醜聞後才勇敢站出來揭發事實。

圖/ 木下鳳華推特

事實上,木下鳳華在醜聞曝光後曾回應「部分指控和事實不同」,並宣稱10年前的事早已沒有記憶,但並未否認指控,道歉表示將「無限期停止所有演藝活動」,沒想到被經紀公司開除後卻突然改口否認性侵,更揚言將對媒體提告,反覆的態度也引發不少網友批評。

圖/ 木下鳳華推特

據了解,木下鳳華目前正在拍攝與山下智久合作的日劇《正直不動產》,在劇中飾演山下智久的上司,兩人有不少重要的對手戲。然而劇集已經在5日開播,來不及重拍,NHK電視台最後仍決定刪光木下鳳華的戲份,對劇集的流暢度恐怕也會造成一定影響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