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光男友甜蜜閃照!陳芳語認掰了2年《超偶》男友 分手真相曝光


刪光男友甜蜜閃照!陳芳語認掰了2年《超偶》男友 分手真相曝光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陳芳語.jpg
陳芳語

歌手陳芳語(Kimberley)近來憑著跟黃明志合作的歌曲《玻璃心》,讓她人氣再度攀升,而個性大方的她,對於感情事也一向不避諱,不僅2年前公開自己與歌手林利豪(Albert)之間的戀情,還經常會透過社群放閃,甜蜜模樣人人稱羨!不料,最近陳芳語卻爆出分手消息,而經紀人也出面回應此事,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。

看更多:瘦到剩下30幾公斤!Oh My Girl成員曝光「疫苗副作用」

來源:陳芳語 facebook

陳芳語在2020年大方認愛《超級偶像》出身的林利豪,後來她在受訪時曾透露,2人是透過朋友認識,之所以會選擇公開戀情,也是出於自己直率的個性,她強調,「自己不想當很假的人,想要說實話」,與其躲躲藏藏的談戀愛,公開戀情後,反而讓2人之間的戀情更穩定、更開心!

來源:lekimberleyy

經常透過IG曬閃照的小倆口,愛得相當甜蜜與高調,甚至還傳出陳芳語家人非常滿意林利豪,但如今突然爆出分手消息,陳芳語的IG也被發現已經刪光兩人的合照,而林利豪也沒有再繼續更新2人的照片,雖然2人仍有互相追蹤,前些日子還一起上節目,但仍引發外界揣測。

來源:lekimberleyy

而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陳芳語所屬經紀公司也對分手傳聞做出回應,證實陳芳語與林利豪戀情確實告吹,並透露「早在去年12月時,2人就已協議分手!」另外公司也指出,由於兩個人對於未來目標及想法沒有共識,決定結束戀人關係,不過也強調不會影響未來的合作,陳芳語也很感謝林利豪過去的陪伴。

來源:lekimberleyy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