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亞還原《黑澀會》糖果妝容!曬「對比照」網看傻:真的沒進廠維修


斯亞還原《黑澀會》糖果妝容!曬「對比照」網看傻:真的沒進廠維修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斯亞.jpg
斯亞

藝人陳斯亞過去以藝名「糖果」加入《我愛黑澀會》,以美眉的身分出道,憑著可愛亮眼的外型和精湛舞技獲得廣大粉絲喜愛,後來她也在演藝圈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!斯亞在忙碌之餘,也常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,像是最近她也特地還原多年前的妝容,幾乎沒變的容貌,讓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直呼,「真的跟以前一樣!」

看更多:被說像宋智雅!斯亞無奈嘆「很難分嗎」:你會去麥當勞點肯德基全餐?

圖片來源:陳斯亞 糖果

陳斯亞24日在社群上發文,曬出自己用以前的化妝方式還原過往的妝容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那雙水汪汪大眼,搭配了水嫩唇妝以及亮色臥蠶,整個妝容看起來超青春,而她也在貼文中寫下,「如果我的化妝方式從2011年一直沒改變的話,那麼,就只有容貌變成熟而已,一起回到2011年的皮相化法!」並附上2011年的照片做比對,兩張照片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。

圖片來源:陳斯亞 糖果

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都嚇傻,紛紛留言驚呼,「熟悉的糖果回來了!」、「好可愛哦!有回憶的感覺」、「一樣美啊~超像洋娃娃的」、「真的是以前的畫法~好懷念!」、「看來是真的沒有進場維修」、「哇,真的回到糖果的時期」、「有夠美!!!真的跟以前一樣!每個樣子都美美的」、「黑澀會的妳就已經超可愛了」。

圖片來源:陳斯亞 糖果
圖片來源:陳斯亞 糖果

其實,斯亞近年來很常被網友調侃她與網紅小A辣的長相非常相似,或是跟其他藝人撞臉等,近期更是被網友說跟《單身即地獄》節目中的宋智雅「型」很像,讓她無奈表示,「我們都長一樣很難分辨嗎?不是對吧?不一樣對吧?」認為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是得一無二的,不應該一直被拿來比較,也向網友喊話,「希望得到一點基本的尊重」,意外引起討論。

圖片來源:陳斯亞 糖果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