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曬「嫩白美背」!迪麗熱巴一身仙氣摟空長洋現身 引網暴動:好想扯開


大曬「嫩白美背」!迪麗熱巴一身仙氣摟空長洋現身 引網暴動:好想扯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迪麗熱巴.jpg
迪麗熱巴

女神光環圍繞著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,精緻五官及可愛性格擄獲大批粉絲喜愛。經常於社群分享日常的她,日前曬出一系列超仙氣美照,而轉身至背面更為吸睛,嫩白美背展露無遺,瞬間引發網友們的暴動,直呼「好想扯開啊」,引發熱烈討論。

 看更多:迪麗熱巴神顏崩壞照瘋傳!「腫成豬頭、香腸嘴」黑歷史全曝光

圖片來源:迪麗熱巴 微博

迪麗熱巴那天生絕美的氣質,總是讓眾人羨煞不已。近日透過官方微博公開了一系列的美照,可以看見披著微捲長髮的她,穿著一身斜肩不規則的白色長洋裝,身上雖然沒有過多的點綴裝飾,卻散發出迷人純淨的氛圍。

圖片來源: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 微博

轉身至背面,令人矚目的焦點現出,交叉細肩帶設計,讓她大秀整個嫩白無暇的美背,再配上魅惑神情,性感指數瞬間飆升,也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,女神的稱號簡直是實至名歸!

圖片來源: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 微博

 而這一系列超美照再度引發粉絲們暴動,紛紛湧入留言道「啊啊啊老婆好美」、「優雅知性」、「我需要冷靜 」、「這個帶子!!我想扯一下可以嘛」、「這回眸我直接被美暈」、「這優越的背」、「美哭我」,立刻掀起熱列討論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