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麻辣鮮師》久違搭檔!謝承均突曬與「她」合影 直呼:大家還記得嗎


《麻辣鮮師》久違搭檔!謝承均突曬與「她」合影 直呼:大家還記得嗎

憑著精湛演技及帥氣樣貌,深受不少觀眾喜愛的演員謝承均,出道至今20年,在過去2003年演出首部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後,因此開啟演藝之路,知名度也隨之大漲。日前於社群曬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能見到與久違的「小孟」范筱梵合體,曝光後立刻勾起眾人心目中的經典回憶,掀起熱議。

看更多:意想不到的組合!9m88、王若琳聯手翻玩瑪丹娜:有種在喜宴的感覺

來源:謝承均 IG

謝承均在演藝圈中累積了不少戲劇作品,其中廣為人知的《麻辣鮮師》就是一部分。他在劇中飾演大學生「沈讓」,讓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,22日在IG更新一段影片,竟然是與當年劇中搭檔「小孟」范筱梵合體現身,他在文字中愉悅寫道「我第一部戲“麻辣”的搭檔,老朋友辣媽回台灣了」,並向大家詢問道「還記得嗎?」

來源:謝承均 IG

而畫面中可以看見兩人都套上了貓耳朵的可愛特效,范筱梵先是用台語幽默問說「你愛我嗎」,謝承均則一臉嚴肅的比著Ya回道「愛妳」,說完下一秒才驚覺是在錄影中,讓女方捂著嘴哭笑不得,他也在文章中底下標註上「依然美豔、直爽」、「我差點罵髒話」,直率互動凸顯出兩人私下的友好交情!

來源:范筱梵IG

看見這經典搭檔再次合體,立刻吸引粉絲在底下留言「懷念了!當年的麻辣鮮師」、「好久不見」、「麻辣鮮師好經典!回憶殺」、「當時每集必追劇真懷念」。事實上,2011年范筱梵與經營廣告公司的王柏森結婚後,便立即飛往定居在泰國,淡出演藝圈後專心得經營家庭及照料兩位兒子,雖然曾傳出婚變消息,但她始終未證實,4月初帶著孩子們回到台灣,與親友們敘舊,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驚喜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