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想不到的組合!9m88、王若琳聯手翻玩瑪丹娜:有種在喜宴的感覺


意想不到的組合!9m88、王若琳聯手翻玩瑪丹娜:有種在喜宴的感覺

風格多樣、百變的Joanna王若琳和9m88破天荒共組雙人女團,以歌壇最意不到的神仙組合模式,翻唱西洋流行天后瑪丹娜的經典歌曲〈Material Girl(物質女孩)〉。會誕生這次的夢幻合作,是由Joanna主動向9m88提出邀請,讓身為資深JO粉的9m88欣喜若狂,馬上同意,兩人來來回回提出了很多的ideal和歌曲的可能性,最後選定西洋歌壇女王瑪丹娜的〈Material Girl〉,她們直說:「因為這首歌可以改編成很多種不同的可能!」在過程中,對音樂Joanna一向很專業嚴格要求,讓9m88表示合作起來非常安心,也非常享受在其中。

照片來源:索尼音樂提供

這次邀請同樣很酷的潮流女聲9m88共組女團,挑戰瑪丹娜80年代的經典代表作〈Material Girl〉,兩人在經過不斷的討論,最後定調的曲風在編曲中加入了大量8-bits元素,卡通式的電動感「給人飛天小女警的感覺!」而Joanna對音樂製作的細節要求非常嚴格,讓9m88印象深刻,直呼:「非常享受在過程當中。」Joanna也感謝9m88常常主動提出可以再試一次,讓歌曲變得更好,「我們就是一直Never give up(不放棄),一直試到最好,所以最後的結果我非常滿意。」

照片來源:索尼音樂提供

〈Material Girl〉的MV與新銳導演林毛合作,MV將東西合璧、二次元動漫和復古時尚元素尬出新意,並且暗藏許多向經典致敬的彩蛋,在造型上也別出心裁的讓兩人穿上絕妙混搭造型,從旗袍加圍裙跳tone登場,到暴富後穿上可可蘿莉的大澎澎裙,直接在MV現場上演荒謬時尚秀。此外,Joanna更為了這首歌獻出出道以來首次的舞蹈演出,她坦言:「是一大挑戰,但穿上特別訂製的服裝,讓我很快地進入狀態中。」果然成果令人驚豔。9m88也表示舞蹈非常魔性,「這次的舞蹈很歡樂,會想跟著一起動,相信看MV的人一定馬上能學會。」

照片來源:索尼音樂提供

Joanna王若琳與9m88翻唱經典單曲〈Material Girl〉,4/22數位平台全面上架;MV同日YouTube頻道上線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