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分手!陳芳語驚曝「我喜歡男生和女生」 認為長相不重要:可以上Google看


才剛分手!陳芳語驚曝「我喜歡男生和女生」 認為長相不重要:可以上Google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陳芳語.jpg
陳芳語

藝人陳芳語平時以開朗直率的個性以及甜美外型圈粉無數,近期才剛於交往兩年的男友Albert分手的她,日前到Youtube節目《驚奇脫口秀》接受訪問,沒想到被問到理想型時,她突然脫口說出「我喜歡男生和女生」,首度曝光自己的雙性戀身分!

看更多:刪光男友甜蜜閃照!陳芳語認掰了2年《超偶》男友 分手真相曝光

圖/ 驚奇玩起來Youtube

陳芳語2020年認愛《超級偶像》出身的Albert(林利豪),兩人過去經常曬照放閃,但近期已經宣布分手,雙方合照也已經刪光。近期她曾受邀到《驚奇脫口秀》接受訪問,與主持人用英語流利對談,被問到常問的「理想型」問題,她先是詢問「你們是指男生還是女生」,主持人表示「如果你是直的就說男生,不是的話就說女生」,她則突然回答「我兩種都喜歡」,接著似乎情緒突然湧上,先平復心情後對著鏡頭舉著大拇指,字幕則標示「好啦我是雙性戀」,首度曝光自己的性向。

圖/ 驚奇玩起來Youtube

陳芳語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在鏡頭前說過這件事,「我喜歡男生和女生,因為我覺得他們都一樣,我覺得只是每個人的個性放進不一樣性別的身體裡」,也坦言自己小時候很在乎感情對象的長相,但長大後就覺得不太重要,更幽默笑說「長相沒用,一張皮我可以上google看一下」,認為最重要的是「性吸引力」,如果對方沒有性吸引力就會興奮不起來,直率的訪談獲得網友大讚。

圖/ 驚奇玩起來Youtube

雖然是首度公開出櫃,不過不少網友也暖心大讚「真的是很棒的女孩和主持人,懂得誠實面對自己的人生,值得效仿和學習這樣的態度」,也有不少人指出陳芳語剛出道時總是被包裝成清純小女孩的形象,做自己後才反而讓人覺得很真實又可愛,大方的態度也獲得不少網友送上溫暖的祝福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