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氣感爆棚!千千「唯美新造型」大曝光 網嗨翻直呼:好可愛呀


仙氣感爆棚!千千「唯美新造型」大曝光 網嗨翻直呼:好可愛呀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千千.jpg
千千

知名美食網紅「千千」靠著獨特大食量且飽友纖瘦的身材,極大反差擄獲不少粉絲喜愛。而經常於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日前無預警地曬出顛覆以往的新造型,整體令人耳目一新,也吸引大批網友湧入讚賞,引發關注。

看更多:秒變「逆齡少女」!《天之驕女》吳婉君新造型曝光 網嗨喊:太誇張

圖片來源/千千IG

百萬美食Youtuber「千千」,過去都頂著招牌中分長髮,沒想到,在22日竟然於IG罕見曬出換了全新髮型,照片中可以看見穿著一身白色清涼上身,配上破洞設計牛仔褲的她,拿著手機對著鏡子照了一張,額頭上竟然多了空氣感瀏海!

圖片來源/千千IG

千千表示本來只是想護髮而已,結果順便剪了個「十幾年不見的瀏海」,太久沒嘗試這造型,讓她笑喊「額頭上有頭髮好癢哈哈哈」,但是內心終究還是「最想染頭髮一個大漂的那種」,但是想了三年還是下不了決心,深怕太難照顧。

圖片來源/千千IG

而這仙氣感爆棚的髮型一曝光,立刻掀起不少網友湧入大讚「好可愛」、「天啊是瀏海!!2017到現在 從來沒看過」、「這麼辣是千千嗎,我剛以為我轉錯台」、「瀏海千千仙女好讚 」,此外也有部分人把焦點放在那破超大洞的褲子上,幽默說道「這條褲子我阿嬤看到應該會瘋掉」、「阿嬤表示看到縫起來」,意外引發「笑」果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