秒變「逆齡少女」!《天之驕女》吳婉君新造型曝光 網嗨喊:太誇張


秒變「逆齡少女」!《天之驕女》吳婉君新造型曝光 網嗨喊:太誇張

八點檔女星吳婉君因飾演多齣知名本土劇走紅,包括《炮仔聲》、《天之驕女》等等,甜美外型加上大方個性,讓她擄獲不少粉絲喜愛,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日前透露自己衝動換了髮型,新樣貌一曝光後,瞬間讓網友驚艷不已,頻頻幽默直呼「把學生證交出來」,引發關注。

看更多:剪短髮後悔?「美麗妄娜」曝光原因 直奔髮廊噴5萬元接髮掀議!

來源:吳婉君 IG

吳婉君5日於IG發文表示,自己才剛說服朋友剪劉海,結果自己在剛洗好澡時,「就很衝動地替自己剪了瀏海」,把原本的中分造型一刀去除,照片中可以看見她身穿桃紅上衣,精緻五官配上全新的空氣瀏海,視覺年齡直接大幅下降,融化許多粉絲的心。

來源:吳婉君 IG

而會有如此衝動的行為,吳婉君也笑稱「可能晚餐喝喜酒,腦波特別的弱」,雖然新造型逆齡回到青春少女模樣,卻因為瀏海一直搔到眼睛,讓她疑惑表示:「眼睛好癢喔!妹仔都不怕眼睛癢的欸」,意外笑翻眾人。

來源:吳婉君 IG

經過一番巧手後,吳婉君似乎重返18歲,新樣貌曝光後,立刻湧入網友們大讚「又年輕了10歲」、「這可愛的妹紙是誰」、「學生證交出來」、「什麼髮型都好適合、好漂亮」、「好美的仙女」、「好像學生妹呀」、「是妹仔無誤」、「好清秀的感覺」。

來源:吳婉君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