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爆網咖打遊戲約會!「小10歲新歡身分曝光」老闆還原真相


Angelababy爆網咖打遊戲約會!「小10歲新歡身分曝光」老闆還原真相

女星Angelababy(楊穎)年初宣布和黃曉明離婚,正式結束7年婚姻,感情生活也再度受到矚目,日前她被直擊和一名男子到網咖玩遊戲,該名男子身分遭起底是23歲的鮮肉演員林一,畫面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,引發外界瘋猜林一是她的新對象,對此,網咖老闆也出面還原真相。

看更多:Angelababy徹底斷開黃曉明!節目淚訴「是他不要我了」:我已經試圖去挽救 

來源:Angelababy微博

Angelababy遭爆料19日和一名年輕男子到網咖約會,透過監視器畫面能看到兩人都十分低調,戴口罩、鴨舌帽,全身包緊緊,同款黑色系穿搭就像是情侶裝,有眼尖網友發現男方身分是演員林一,消息傳出後立刻在微博上引發熱烈討論,林一的大批粉絲更是全部崩潰。

來源:微博

對此,網咖老闆跳出來澄清,還原當天看到的畫面,解釋該名男子是Angelababy的助理,並不是林一,加上Angelababy最近不斷為上海捐物資,讓許多理性網友表示,「少關注人家私生活吧,都闢謠了,人家ab捐了兩次物資了,怎麼沒見上熱搜」、「不需要闢謠,本來就不存在的事,多關注正能量baby吧!」、「還把監控放出來,是為了博取熱度嗎」。

來源:微博

事實上,前陣子Angelababy才在節目上提到離婚的最大原因,哭訴「是黃曉明不要我了」,透露自己已經盡全力去挽救這段婚姻,「但是為了給他體面,我這麼做又委屈,還打動不了他」,坦言自己做了很多改變卻無法打動黃曉明的心,黃曉明也不如外界看起來那麼寵妻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