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「科切拉音樂節」10大話題事件!2NE1回歸、Aespa首登台獻唱新歌


盤點「科切拉音樂節」10大話題事件!2NE1回歸、Aespa首登台獻唱新歌

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大型盛典活動「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」每年都邀請重量級卡司表演,吸引廣大粉絲,而今年的卡司陣容也相當精采,除了睽違6年的韓國女團2NE1驚喜合體外,也有不少精彩的表演與話題事件,趕快跟著小編一起回顧今年科切拉音樂節有發生哪些事吧~

看更多:回顧神團2NE1出道史!當年解散內幕掀話題 2022「驚喜合體」老歌迷淚崩

2022「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」活動資訊

1. 超神女團2NE1回歸了!

寫下輝煌歷史的韓國女團2NE1,自2016年解散後成員各自發展,原以為2NE1的傳奇已成為過去,沒想到在科切拉音樂節上竟然還能看到她們回歸!當2NE1隊長CL完成個人表演後,台上突然驚喜出現2NE1其餘3位成員朴春、Dara、Minzy,4人以完全體重聚在舞台上,並表演當年的神曲《I’m The Best》,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,全場歌迷也驚訝又感動。

2. 女團Aespa將於表演公開新曲

大勢韓女團Aespa不僅在韓國很紅,也有不少海外粉絲,19日根據韓媒報導,Aespa確定將於23日出席科切拉音樂節,她們將表演3首熱門曲《Black Mamba》、《Next Level》、《Savage》,加上一首尚未公開過的全新舞曲,Aespa的表演屆時將會全程透過YouTube直播,讓身處各地的粉絲皆能感受現場氣氛。

3. 王嘉爾裸上半身表演

17日王嘉爾登上科切拉舞台,身為首位登上科切拉舞台的SOLO中國歌手,王嘉爾接連演唱了《100 Ways》、《Cruel》、《Blow》等歌曲。表演尾聲王嘉爾不但將上衣脫掉,展露結實好身材,還興奮大喊:「This is Jackson Wang from China!」讓中國網民看到這段表演時熱血沸騰,這段精彩表演也使Twitter熱搜榜「#JacksonWangCoachella」佔據第一名。

4. 小賈斯汀驚喜客串演唱

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曾在2019年的科切拉音樂節驚喜現身,並與亞莉安娜格蘭德一同合唱歌曲〈Sorry〉。今年科切拉小賈偕同愛妻海莉一同到場觀賞表演,並於表演環節和歌手Daniel Caesar合作演唱〈Peaches〉,小賈自婚後就相當低調,此次演唱他再度展現迷人歌聲,讓粉絲相當陶醉。

5. 小賈斯汀「寵妻行為」超圈粉

小賈斯汀和妻子海莉鮑德溫婚後相當甜蜜,這次夫妻倆一同參加科切拉音樂節,因為觀眾席沒有設置椅子,小賈斯汀怕海莉站久腳會痠,他靠著牆化身「人肉座椅」讓海莉坐在他大腿上愜意看表演,不僅展現好腰力還公然放閃,寵妻行為被附近粉絲側拍下來,許多網友大讚小賈斯汀真的是暖男一枚!

6. 怪奇比莉表演高達25首歌曲

年僅20歲的怪奇比莉站上科切拉舞台,演唱〈Oxytocin〉讓現場氣氛非常嗨,其後更是與驚喜現身的歌壇前輩「戴蒙亞邦」共同合唱Gorillaz 的〈Feel Good〉,怪奇比莉憑著好歌喉一連演唱了高達25首歌曲,表演時長共90分鐘卻毫無冷場,也讓觀眾對於她的肯定又更上一層樓。

7. 宇多田光首度登台

日本歌后宇多田光在歌壇活躍數十年,她首次登上科切拉舞台,演唱多首經典名曲〈First Love〉、〈Face My Fears〉、〈Simple and Clean〉,宇多田光的歌聲完全沒有變,勾起台下觀眾無數回憶。

8. Harry Style公開新曲

歌手Harry Style在科切拉音樂節開幕日擔任壓軸表演嘉賓,他身穿復古亮片裝,演唱尚未發行的單曲〈As It Was〉,最後他更驚喜演唱了One Direction當年爆紅的出道曲〈What Makes You Beautiful〉,讓台下歌迷感受到滿滿青春回憶。

9. The Weeknd當壓軸嘉賓

饒舌歌手Kanye West在活動尚未開始前臨時宣布退出表演,後由歌手The Weeknd替補他的表演位置,與瑞典電子舞曲樂團Swedish House Mafia合作起來相當特別。The Weeknd展現成熟又有魅力的歌喉,接連獻唱〈Save Your Tears〉、〈How Do I Make You Love Me?〉、〈Sacrifice〉等歌曲。

10. 甜茶激吻「神秘女」身分被起底!

外號「甜茶」的提摩西夏勒梅在科切拉音樂節被捕捉到一幕,掀起網友熱議不斷!他與一位「神秘女子」在空曠角落忘情熱吻,吻了整整一小時,讓粉絲知情後都相當驚訝。

這位與甜茶甜蜜激吻的神秘女子,身分為23歲荷蘭籍模特兒Cindy Kimberly,擁有濃眉大眼和性感厚唇的Cindy Kimberly曾因外型神似席琳娜戈梅茲,曾被小賈斯汀PO出照片驚呼「我的天,她是誰!」使她一夕爆紅,如今Cindy Kimberly與甜茶熱吻的消息一出,又再度掀起話題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