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蛋延期!周興哲曬「黑白失落照」無奈嘆:演唱會白練了


攻蛋延期!周興哲曬「黑白失落照」無奈嘆:演唱會白練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興哲.jpg
周興哲

近日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狂燒,已達成連日破千的驚人數字,引發民眾人心惶惶,同時也衝擊了整個演藝圈,不少明星都相繼傳出確診,對此原先將在5月一連舉辦3場《Odyssey旅程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周興哲,也受到疫情影響,官方20日宣布確定延期,周興哲無奈地在社群平台透露心聲,引發外界關注!

看更多:連續破千確診「恐打第4劑」!歐陽靖無奈嘆:乾脆人人一桶抱著喝 

圖片來源:周興哲IG

周興哲所屬的公司星空飛騰20日在臉書發文公告,「因疫情升溫考量小興星與全體人員的健康安全,周興哲《Odyssey旅程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確定延期舉辦!」也表示,後續相關事宜確認後會再另行公佈在官方FB和售票系統KKTIX,文中也不忘關心粉絲,「請大家多多注意自身健康做好防疫,特殊時期共體時艱,造成不便請多見諒。」

圖片來源:星空飛騰國際娛樂

不過關於演唱會延期的消息公開後,失望地不僅是粉絲,周興哲也在21日無奈的透過Instagram發文寫下,「演唱會白練了。」並附上一個微笑的表情符號,但因為照片中的他不僅將投以毛巾蓋住,也採用黑白色的畫面呈現心中滿滿的無奈。

圖片來源:周興哲IG

此外,除了周興哲,原先將在5月7日首度攻蛋的徐若瑄,也因為這次的疫情延期,演出日期目前也尚未確定,並開放歌迷退票,而徐若瑄也在社群發文透露,自己徹夜未眠與團隊們討論後,知道有些粉絲特別從歐美⋯等不同地方飛過來,還得隔離,就為了來參加演唱會,「我很心疼和感到抱歉,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,感謝每一位一路支持我的粉絲,我們共體時艱,以後有機會一定還會好好的唱給你們聽」。

圖片來源:徐若瑄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