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破千確診「恐打第4劑」!歐陽靖無奈嘆:乾脆人人一桶抱著喝


連續破千確診「恐打第4劑」!歐陽靖無奈嘆:乾脆人人一桶抱著喝

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民眾們人心惶惶,也讓是否要施打第4劑這件事成了大家討論的焦點!不過,藝人歐陽靖對於施打第4劑一事感到很感慨,忍不住直呼,「天啊~我們乾脆人人發一桶疫苗每天抱著喝好了⋯」,而她也透露,這可能將是最痛的時期,並認為一切會好轉,大家罵政府與過度恐慌真的沒必要,希望每個人都能樂觀面對,「大家別忘記口罩底下還是有笑容!」

看更多 :被打為什麼不快逃?歐陽靖揭受害者「真實心境」:不要給他們二度傷害 

圖片來源:歐陽靖・裏東京生存記

歐陽靖20日在臉書發文寫道,疫情發生的2年間,國際在防疫上面臨一齣齣的悲劇,「但當時的台灣人根本是存在沒有病毒的平行時空!如今台灣人才終於要開始體驗其它國家都曾歷經、與病毒共存前的大陣痛」,所以她也因此讚嘆,「台灣人一起走到現在已經很厲害了!」

圖片來源:歐陽靖・裏東京生存記

不過,對於目前防疫動向仍曖昧不明,她則認為,政策上還有很多需要改進檢討的部分,「例如目前實行的隔離制度配套是不是該更完善?才不會讓急症者因無法緊急就醫而延誤、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?」

而在單日突破1500人以上、邁向與病毒共存的當下,花費大批人力資源在足跡疫調上,「與非確診者的匡列隔離真的有必要嗎?」而對於將規劃施打第4劑疫苗的政策,她更驚呼,「天啊,我們乾脆人人發一桶疫苗每天抱著喝好了⋯」。

圖片來源:歐陽靖・裏東京生存記

此外,歐陽靖也表示,「無論如何都會陣痛的,但一切只會好轉,畢竟其它國家都已經有經驗可供我們參考,罵政府與過度恐慌真的沒必要!」並向大家樂觀喊話,「別忘記口罩底下還是有笑容的!台灣人能一起走到今天已經很厲害了!我們是不是該少點謾罵?給所有防疫人員、醫護,還有努力生活的自己一個大大的笑容?」

來源:歐陽靖IG

另外,歐陽靖也強調,自己家裡有長輩也有幼童,擔心雖然是難免的,「但我們目前能做的就是保持冷靜、積極防疫,還要鍛鍊出強健的體魄、提升孩子的免疫力!」同時也感謝防疫團隊、醫護人員的辛勞,「謝謝所有一起努力的台灣人,黎明將至,別忘了對他人與自己微笑、喊聲加油!」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