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慣性皺眉遭節目「惡意剪輯」!VIVIZ信飛出奇招反制 網讚:被逗樂了


習慣性皺眉遭節目「惡意剪輯」!VIVIZ信飛出奇招反制 網讚:被逗樂了

韓國競演節目《Queendom》第二季由Brave Girls、VIVIZ、宇宙少女、本月少女、Kep1er及孝琳參賽,儘管藝人舞台表演精彩,深受粉絲們的喜愛,但在節目裡「惡意剪輯」的部分仍讓觀眾們看了直搖頭!而習慣性「皺眉頭」的VIVIZ成員信飛,也成了節目組發揮的對象,不過她最近找到應對的「對策」,獲得粉絲大讚與熱議。

看更多:乙武洋匡「一條龍吃泡麵」!勵志片遭疑做半套 網挖舊片聲援:他還會加蛋

來源:VIVIZ 비비지

女團競演節目《Queendom》由Mnet電視台製作,該電視台先前已打造出無數優秀的競賽生存節目,但是「惡意剪輯」的部分,一直都是粉絲們討論的焦點。往往在節目中,似乎只要出演者稍有不慎、表情一不對,就可能會被加強並放大剪輯!不過,經常被誤會心情不好的VIVIZ成員信飛,最近想出了對策,她拿著手機秀出「心情很好」的字樣,或用小立牌道具來避免自己被惡意剪輯。

來源:VIVIZ 비비지

其實,《Queendom》第二季在第一集就爆發爭議,VIVIZ雖然是新的女團,但成員們過去就曾以GFRIEND女團身分出道6年,所以在討論輩分時,宇宙少女成員開玩笑的說,「VIVIZ今年出道,這樣就不是前輩了!」當時信飛聽到後則回說,「難道我們不是前輩了嗎?」儘管是開玩笑,但在後製剪輯出來後,畫面看起來頗具威嚇意味,雙方粉絲也氣憤指控電視台太刻意製造火花,並聲援表示「他們2團關係是很好的!」

來源:theqoo

此外,後來在節目中,信飛只要有一些皺眉、嘴角上揚的表情,就會時常被剪進播出畫面,也都被營造出是不滿、心情不好的反應,但信飛本人則澄清這些都是「習慣性動作」,並非真的心情不好!而因為無法憑臉部表情判斷內心的情緒,信飛決定透過手機、小立牌來透露自己的心情,像是秀出「很開心」、「驚嘆中」、「稱讚中」等對策,讓網友們看了都一致好評,紛紛表示「被逗樂了」、「電視台惡剪無效了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