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玉認罪求和解!奎丁曬「搜尋紀錄」吐心聲:傷害是誰造成的?


小玉認罪求和解!奎丁曬「搜尋紀錄」吐心聲:傷害是誰造成的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小玉.jpg
小玉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奎丁.jpg
奎丁Zamy

YouTuber小玉先前爆出利用換臉技術,將多位名人變成A片主角而被捕,不法獲利高達1300多萬,此案於21日首度開庭,他在庭上全盤認罪,並被告知「如果與受害者和解,量刑會減輕」,對此,受害者之一的「奎丁」出面表態立場,讓不少網友相當心疼!

看更多:小玉全盤認罪「AI換臉片」求原諒!雞排妹列2聲明:絕對不會和解

來源:奎丁IG

小玉的換臉謎片案於21日首次開庭審理,他在開庭結束後鞠躬道歉,「在這邊我已經坦承犯行,向所有被害人在這邊致上非常誠摯的歉意,謝謝!」對此,許多人十分好奇被害者的立場,像是奎丁就表示收到很多人的關心,因此透過IG統一回覆,她先是上貼出關於小玉開庭的新聞內容,並將「小玉如果與被害者和解,量刑會減少」及「小玉開庭結束後鞠躬道歉」等內容標示出來,她表示,「道歉也是,不道歉也是,都不會原諒!」嚴正表態立場。

來源:奎丁IG

接著,奎丁貼出在Google上搜尋自己名字時的畫面,只見一排全是跟換臉謎片有關的內容,似乎還在不少色情網站上流傳,她無奈表示,「一直到現在,網路上一打名字搜尋到的這些,誰是開端?傷害又是誰造成的呢?」感覺這件事造成了她不小的陰影,許多網友也替她感到忿忿不平。

來源:奎丁IG

事實上,受害者之一的鄭家純(雞排妹)21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強調「絕不和解」,避免受到酸民以「拍片出道價碼」為由造成二度傷害,同時以此表達對於司法的不滿,以及給予還未被抓到的加害者有個借鏡。

來源:雞排妹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