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畊宏健身直播一晚海撈50萬!竟因周杰倫「掉粉40萬」 真相掀熱議


劉畊宏健身直播一晚海撈50萬!竟因周杰倫「掉粉40萬」 真相掀熱議

男星劉畊宏在去年底帶著全家人移居上海,不時會透過社群跟粉絲們分享生活,沒想到夫妻倆近期竟因為健身直播,讓他們在中國大爆紅,再加上中國當地正陷入閉式管理,他們的直播內容也吸引了大批的網友觀看!不過,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最近把原本跳的歌曲《本草綱目》,換成了一樣是周杰倫的歌曲《龍拳》,不料竟「掉粉40萬」,原因曝光後掀起不少關注與討論。

看更多:野生王祖賢吃鍋被捕捉!「臉蛋僵硬浮腫」慘遭酸民狠批:顏值暴跌 

圖片來源:劉耕宏微博

最近上海疫情相當嚴重,不少人都只能乖乖待在家不能出門,就連剛搬到上海的劉畊宏一家人也是如此,不過他們也趁著這一波封城,在家開啟了健身直播,化身成網友們的健身教練,掀起一波熱潮!

不過,在直播初期時,劉耕宏曾因為胸肌太大被直播平台判定「過度裸露」遭中斷直播,當時他還為此改穿羽絨外套跳健身操,不肯放棄的毅力也讓直播人氣飆高,登上中國微博熱搜榜第一。

圖片來源:劉耕宏微博

而劉畊宏21日也特地以好兄弟周杰倫的歌曲《本草綱目》做為健身操音樂,並且每週直播五次,此外他也找了娛樂圈好友吳尊、陳浩民與應采兒等人帶著小孩一起運動,讓觀看直播的人數不斷飆升,掀起一股熱潮!但直得注意的是,他自從他將歌曲《本草綱目》改成進階版的《龍拳》後,不少粉絲似乎因為動作太激烈,身體跟不上,便用取消追蹤的方式來抗議,意外引起討論。

圖片來源:劉耕宏微博
圖片來源:劉耕宏微博

此外,劉畊宏20日直播時,有眼尖網友發現一名上海富二代秦奮瘋狂抖內,單場直播就送出了40多個禮物「嘉年華」,而「嘉年華」是該平台的打賞禮物,一個就需要3000人民幣(約台幣1.4萬元),送出40多個等於抖內了台幣56萬元以上,驚人財力備受外界矚目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微博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