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衝假鞋公司!網紅安娜爆「廠商悄運出大量貨物」:他們避而不見


直衝假鞋公司!網紅安娜爆「廠商悄運出大量貨物」:他們避而不見

近日爆出高達上百位網紅團購假鞋的爭議,許多人都已經出面道歉,並表示願意負起賠償責任,而廠商「童夢」則強調「商品絕對為真品平行輸入」,但處理爭議的方式似乎不盡人意!像是受害網紅之一的「安娜」,在22日心急前往公司找負責人,沒想到對方竟避而不見,還同時把大量貨品搬離,詭異的行為曝光後,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團購球鞋遭爆「賣假貨」!百位網紅發聲道歉 廠商接受退貨:是被惡意抹黑

來源:安娜IG

安娜22日凌晨透過IG發文透露,因為想趕快把事情處理好,所以主動前往童夢的辦公室,怎料按了多次門鈴都沒有人回應,卻發現對方從下午開始就把大量的貨物搬離公司,讓人不禁多有負面的聯想。

不僅如此,安娜還PO出多張對話紀錄的截圖並表示,「他們也完全不回應我的問題,也不提供消費者名單給我自行聯絡處理」,只見對方總是已讀不回,讓她相當無奈。

來源:安娜IG

面對廠商避不見面的處理態度,安娜轉向刑事大隊求助,但警方表示,「需要受害者報案才能處理」,因此安娜希望大家能夠主動出面,透過司法還給消費者及名譽受損的網紅一個公道,她也強調,「我是不可能跟他們站在同一個陣線」,嚴厲譴責賣假貨的不法行為。

來源:安娜IG

事實上,童夢先前曾表示,2021年6月起購買的跟團商品都可以全額退費!而在22日再度發出聲明,「一直以來TONGMENG都秉持誠信買賣的原則與消費者做溝通」,對於遭受到連累的網紅們感到很抱歉,並強調「商品絕對為真品平行輸入,貨源來自海外經銷代理商,我們會提供大家最關心的商品正規進貨證明 ,請您放心使用商品」,再度掀起熱議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