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購球鞋遭爆「賣假貨」!百位網紅發聲道歉 廠商接受退貨:是被惡意抹黑


團購球鞋遭爆「賣假貨」!百位網紅發聲道歉 廠商接受退貨:是被惡意抹黑

網路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,不少網紅、YouTuber紛紛崛起,不少廠商都會尋求擁有網路聲量的網紅進行合作,沒想到最近卻有百名網紅遭點名「開團販售假貨球鞋」,引起外界熱議!而多位身陷風波的網紅也相繼發文致歉,球鞋廠商也發聲明回應,強調「假貨是子虛烏有」,是同行為了惡意抹黑,才會發出這樣的攻擊,引起高度關注。

看更多:為大火捐了45萬!宋智雅「熬過假貨風波」 久違曝光近況 

圖片來源:趙筱葳(Ivy)IG

近日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爆料,透露自己跟了網紅開球鞋的團購潮,卻在實際收到貨後發現品質跟之前買的鞋子有落差,經過查詢後更發現該供應商曾經因為販售假鞋被抓而上新聞,只是後來改名再繼續經營,並找了許多不知情的網紅來合作,合作對象包括辣模「Angelina」陳怡安,以及擁有「華航林依晨」封號的趙筱葳(Ivy)以及網紅大饅等人。

圖片來源:陳怡安IG

對此,深受假貨風波影響的網紅們也都紛紛發出道歉聲明,強調會主動與消費者聯繫,也有部分網紅表明會自費檢驗鞋子的真假,不排除提出告訴!而該球鞋廠商也在19日發長文回應,強調公司販售的球鞋都是「真品平行輸入」,貨源也都來自海外經銷代理商,並且曬出了多張進貨證明,同時該廠商也提供給消費著退貨管道,並表示「在2021年6月起與網紅團購的商品均可辦理退貨」。

此外,有不少網友使用網路上驗證球鞋真偽的APP驗出後的結果是假貨,讓廠商也特別強調該APP並非官方認證的軟體,希望消費者別過度相信。

圖片來源:陳怡安IG
圖片來源:趙筱葳(Ivy)IG

而球鞋廠商也說明,這次的網美販售假鞋風波,是同行故意造謠抹黑,同時強調「若有心人士繼續散播不實謠言將會提出刑事告訴,並要求相關損害賠償」!不過這樣的說法,網友們並不買單,仍紛紛在社群上留言狠嗆,「看完超氣,明明混賣假貨,卻死不認帳!」、「趕快拿出證據好嗎?」「如果是正貨為什麼要給人家退呢?」

圖片來源:廠商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