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批鍾培生父子「人品有問題」!三級片女星爆包養破局:展開新冒險


怒批鍾培生父子「人品有問題」!三級片女星爆包養破局:展開新冒險

香港女星袁嘉敏因演出三級片《鴨王》一炮而紅,因為傲人身材而備受關注,近年來她逐漸淡出演藝圈,還是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,被發現她住在月租港幣4萬元(約台幣14萬元)的豪宅中,引發外界猜測她是否被包養,日前她又突然怒罵香港富豪鍾培生父子是「人渣」。

看更多:陸劇爆抄襲《金秘書》海報!連劇名都照搬 韓網傻眼批:臉抄不來

來源:袁嘉敏IG

袁嘉敏日前在IG限時動態曬出搭飛機到巴黎的照片,先前她還發文宣布自己決定離開香港,「在同一個城市停留了2.5年後,我將開始新的冒險」,先承諾將會曬出旅行影片,和網友分享新生活,一切乍看正常,然而4月初袁嘉敏曾上傳鍾培生為父親慶生的全家福貼文。

來源:袁嘉敏IG

袁嘉敏出言痛批:「鍾培生和鍾仁偉這兩個人絕對是人渣,太可怕了。」更強調她和鍾家人度過的一年時間簡直是惡夢,直指他們父子倆的人品有問題,常會提出一些古怪要求,最後還PO出2張照片證明自己和鍾家關係匪淺,分別是寫著「鍾」字的紅包、鍾培生淺水灣豪宅照。

來源:袁嘉敏IG

種種行徑讓外界懷疑袁嘉敏會那麼激動,是因為被鍾家包養後破局,而鍾培生的死對頭林作被問到此事也難得為對方說話,表示提供經濟支持不代表包養,包養不會因為性格不合而破局,通常只看條件,再來古怪要求也不會是「多人運動」,認為「多人運動」屬於正常要求,所以希望大家不需要多做無謂的猜測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