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劇爆抄襲《金秘書》海報!連劇名都照搬 韓網傻眼批:臉抄不來


陸劇爆抄襲《金秘書》海報!連劇名都照搬 韓網傻眼批:臉抄不來

中國網路劇《只是未婚妻的關係》海報日前公開,立刻被網友抓包抄襲人氣韓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,整個海報構圖、顏色、背景都幾乎相同,讓大陸網友都看不下去直呼丟臉丟到國外,消息傳到南韓,更被當地網友狂酸,「跟著做還能弄這麼醜也蠻厲害」。

看更多:陳奕迅今年首發微博!風一吹「驚人髮際線」曝光 網嚇呆

來源:微博

《只是未婚妻的關係》由林可漢、陸元主演,是騰訊出品的網路劇,主打「契約關係」的霸總愛情故事,15日已經開播,然而宣傳海報卻被質疑抄襲《金秘書》,對比不僅字體顏色都是粉白系列,連背景、沙發都幾乎相同,就連人物都一樣是黑色正式服裝,唯一的差別就是多了盞檯燈。

來源:微博

網友甚至質疑林可漢、陸元是直接被P在《金秘書》的海報上,氣得怒批騰訊丟臉丟到國外去,還有網友指出有部韓劇叫做《只是相愛的關係》,加上最近因為《社內相親》讓「契約戀愛」主題爆紅,更讓網友狂酸根本是從裡抄到外,「一天天就會抄襲」、「內娛真的沒救了,丟臉丟到國外了」。

來源:微博

而消息跨海傳到南韓,也引發當地網友在論壇熱烈討論,「每天抄襲都還是做得很爛」、「也太像合成的」、「臉抄襲不來」、「《掌櫃為何那樣》」、「連沙發顏色都一樣ㄎ」,事實上,中國抄襲南韓的戲劇節目已經不是第一次,這次事件爆發再度讓南韓網友反感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