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《黑澀會》只是湊人數!薔薔「誤打誤撞」爆紅 曝出道原因掀熱議


參加《黑澀會》只是湊人數!薔薔「誤打誤撞」爆紅 曝出道原因掀熱議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薔薔.jpg
薔薔

藝人薔薔作風火辣大膽,百無禁忌的說話方式,總是能在節目中爆出許多笑料,因此也讓她深受觀眾喜愛,人氣越來越旺!而她最近到孫德榮的YouTube頻道作客,談到進入演藝圈的契機,她竟然說只是「誤打誤撞」,甚至還提到當初參加《我愛黑澀會》只是湊人數,超爆笑的對談內容,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自爆男友鳥超臭!薔薔「行房完妹妹嚴重感染」關機一年:以為得愛滋

來源:孫腫來了YT

薔薔日前到《孫腫來了》的頻道大聊自己的故事,孫總還封她為全台「最敢做自己的藝人」,薔薔表示,有時候錄完影看播出,「我也會把我自己嚇到」,可以感受到薔薔的瘋狂有時候連她自己都鎮不住呢!

談到進演藝圈的契機,薔薔透露,高中時一直覺得自己很漂亮,剛好當時又有節目邀約,為了「讓大家看到我的美」,才會去上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原本上完節目後就沒有想要繼續往這條路發展,沒想到過了兩個禮拜就收到《我愛黑澀會》的邀請,讓她感到十分驚訝!

來源:孫腫來了YT

不過,薔薔坦言自己當時拒絕了《黑澀會》的邀請,因為當時她並不喜歡這個節目,認為「這節目很丟臉」,後來製作單位仍舊不放棄,打了至少三、四通電話嘗試說服她,但全部都被她拒絕,最後對方以「湊人數」為由邀請她才答應。

而藝名「薔薔」的由來,只是因為前面的女生正在聽《薔薔》這首歌,所以她就很草率的決定用這個名字,不過孫總則認為她選這個當藝名很好記,而且會讓人聯想到薔薇,薔薇又美又帶刺的感覺跟她的形象剛好很符合,十分適合她!

來源:孫腫來了YT

此外,薔薔也表示,當時在《黑澀會》錄影彩排時,排在前面的人都準備的相當充足,讓她嚇到直呼,「林祖媽來這邊當你的砲灰哦!」薔薔當時準備的表演是要大唱張惠妹的《三天三夜》,結果卻在節目上唱得超難聽,但因為很有效果,所以後來她還是被選中,就這樣誤打誤撞的成了藝人一路走到現在,而她與孫總兩人爆笑的互動也笑翻一票網友!

來源:孫腫來了YT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