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男友鳥超臭!薔薔「行房完妹妹嚴重感染」關機一年:以為得愛滋


自爆男友鳥超臭!薔薔「行房完妹妹嚴重感染」關機一年:以為得愛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薔薔.jpg
薔薔

藝人薔薔憑著火辣大膽的作風,讓她在不少節目中成了收視保證,經常可以在各大節目中看見她的身影!像是最近她就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裡分享自己與某一任男友交往時,因為對方的生殖器不乾淨,導致每次兩人行房後,都會害她感染婦科問題,各種勁爆的故事,讓在場來賓聽了都嚇出一身冷汗!

看更多:薔薔約會「全民男神」畫面曝!公園野餐突癱軟狂呻吟:覺得有點暈

來源:醫師好辣YT

薔薔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中分享自己以前交往過一任「生殖器很臭」的男友,每次和對方歡愉完之後她的妹妹都一定會發炎、黴菌感染,嚇得她馬上找醫生報到,醫生見狀後,便建議她做子宮抹片檢查和人類乳突病毒(HPV)檢查,結果兩者數值都異常,其中HPV還檢驗出了四種病毒,有兩種指標更是屬於嚴重異常的程度!

來源:醫師好辣YT

薔薔坦言,當時因為沒有足夠的醫學知識,所以她把人類乳突病毒的「HPV」跟愛滋病的「HIV」搞混,嚇得她以為自己罹患愛滋病,當時還怕被民眾認出來,所以她便刻意打扮的很低調去購買檢驗用品,甚至還騙妹妹說她是要做糖尿病檢測,爆笑的行為讓在場來賓笑翻!

來源:醫師好辣YT

還好經過檢驗之後,發現只是虛驚一場,也讓薔薔更加確定病毒的來源者就是當時的男友,最後決定跟對方分手!她也透露,自己為了健康「禁慾一年」!

對此,婦產科醫師鄭丞傑也在節目中表示,「黴菌感染是潮溼和抵抗力下降就會造成」,要避免私處潮濕和提升免疫力才有辦法解決,其實薔薔前男友生殖器臭味跟病毒感染沒有關聯。

來源:醫師好辣YT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