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唇狂被酸怪物!Jessi公開「淡妝照」超反差 大方曝化妝秘訣:放大3倍


豐唇狂被酸怪物!Jessi公開「淡妝照」超反差 大方曝化妝秘訣:放大3倍

南韓女饒舌歌手Jessi個性直來直往作風洋派,卻又具有傻大姐的形象,近來相當活耀於各大綜藝節目,而她的發言一向直率,儘管對於「整形」一事從不避諱,但她那豐厚的雙唇卻時常遭受酸民攻擊!最近她上節目澄清自己其實很久沒進行唇部整形,靠的是化妝技術,Jessi甚至無奈的說,「每次都被觀眾說是怪物!」

看更多:DAWN曝訂製婚戒「砸了一半財產」!節目吐1句話 泫雅氣到差點拔戒指

來源:Jessi IG

Jessi近期帶著新單曲《ZOOM》回歸歌壇,近日她上《TMI Show》節目時,大方回應網友們對於「嘴唇動手腳」的質疑,作風一向直率的她雖然承認有做過豐唇,但也強調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,效果也早已消退,她透露「大家都以為我打了很多唇部填充物,確實有,但那是以前留著的,每次我出現在電視上,大家都會說我像怪物!」

來源:Jessi IG

此外,儘管Jessi也承認自己其實想要再次動豐唇的微整形,但目前工作行程滿檔,「我即使想要打填充物,現在也沒有時間打!」節目中Jessi也公開自己淡妝的模樣,其實淡妝的她,嘴唇厚度和多數人一樣且自然,而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畫出「豐唇」的秘訣,是拿比眉毛淺一點的顏色混輪廓,並且畫超出唇的邊際線,接著再用口紅勾勒出線條,Jessi自信的說這個方法畫完「可以看起來放大3倍!」

來源:Mnet K-POP

而《TMI Show》節目製作組在錄影時還為Jessi送上神秘禮物,除了播放來自Jessi母親為女兒打氣的片段,還有Jessi父親從美國寄來的手寫信,溫馨時刻讓Jessi激動到落淚!事實上,Jessi日前在音樂節目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中,也向母親獻唱抒情歌曲《Star》,感動全場觀眾!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