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度想放棄!徐凱希自揭「坎坷演藝路」 竟靠一通神秘電話改變人生!


一度想放棄!徐凱希自揭「坎坷演藝路」 竟靠一通神秘電話改變人生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徐凱希.jpg
徐凱希

藝人徐凱希過去從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,還曾組成女團Twinko積極在演藝圈闖蕩,不過她演藝之路不如預期的順利,直到在《天才衝衝衝》擔任主持人後才逐漸被觀眾看見!而她最近在《一代女王》節目中分享這段經歷,並透露能夠有現在的成就全靠「一通神秘電話」,讓全場來賓都替她感到相當開心!

看更多:突送精品大禮!徐凱希收藍心湄「愛馬仕」領巾感動:從沒想過

來源:一代女王YT

徐凱希在《一代女王》中分享有關電話的大小事,像是過去曾因為手機號碼外流而被騷擾,不過其中一通電話卻改變了她的人生!她透露,一開始是以歌手的身分出道,一心只想著要唱歌,所以拒絕了很多工作機會,原以為簽到大公司能有光明的未來,結果還沒發片就離開了公司,後來她也嘗試過演戲、舞台劇、組女團,可惜演藝事業仍不見起色,她坦言,「大概三、四年前,我一度想放棄了」,原因是年近三十卻始終沒有一番成就,不希望讓父母繼續擔心。

來源:一代女王YT

後來,公司開始幫徐凱希接一些綜藝通告,其中也包含《天才衝衝衝》,之後某天她接到了一通未顯示來電,原先是沒打算要接,但幸好那天她一改往常的習慣,接起了電話,這時候才得知原來對方是《天才衝衝衝》的製作人,對方提出希望她可以擔任助理主持人的邀約,但當時她對自己很沒自信,所以就直接拒絕,很怕加入之後會拖垮其他人。

來源:一代女王YT

徐凱希果斷拒絕後,製作人也沒有因此放棄,甚至還在掛上電話後,繼續透過通訊軟體來說服她,「那不然妳先來代班一次試試看」,後來徐凱希也就真的去嘗試了一次,優異的表現讓製作人印象深刻,並希望她能再考慮看看,當天她還遇到了現在的公司老闆,最後才下定決心勇敢嘗試!如今想起來,連她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也很感謝製作人及其他夥伴的支持,就連曾國城都大讚徐凱希,「改變了很多」!

來源:一代女王YT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