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圓圓錄完《小明星》被匡列!「快篩陰轉陽轉陰」又爆發燒:是壞掉嗎?


DJ圓圓錄完《小明星》被匡列!「快篩陰轉陽轉陰」又爆發燒:是壞掉嗎?

最近台灣本土疫情逐漸升溫,不少藝人都爆出確診消息,其中由綜藝天王吳宗憲及女兒吳姍儒(Sandy)主持的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也傳出錄影來賓染疫的情形,對此主持人及相關接觸者正在居家隔離!沒想到,當時曾參與錄製節目的「DJ圓圓」,在隔離第4天時快篩呈現陽性,並出現發燒症狀,引發外界高度關注。

看更多:上海疫情嚴峻「幾百人在等送醫」!張藝興暖捐2救護車 微博一面倒狂讚 

圖片來源:DJ圓圓IG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DJ圓圓透露在錄影完後隔兩天得知節目工作人員確診,認為自己可能會被匡列,便在18日先做了快篩和PCR,結果出爐都是陰性,接下來就被通知匡列居家隔離。不料,她居家隔離到21日時,又再做了一次快篩,這次卻出現陽性反映,後續她第二次快篩又變成陰性,第三次又是陽性,讓她相當緊張又無奈的說,「快篩是不是壞掉?」

圖片來源:DJ圓圓IG

圓圓也透露,目前身體出現了微發燒、身體無力等症狀,但並沒有咳嗽的狀況,她也懷疑可能是生理期影響的關係,而她也在22日一早去醫院做PCR檢測,並感謝防疫中心以及相關醫療團隊,同時不斷以幽默的方式正向喊話,「我肯定陰到爆」、「此時無比希望我有卡到陰」,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。

圖片來源:DJ圓圓IG

事實上,先前參與節目錄影的人,除了主持人吳宗憲及吳姍儒,同場來賓也包括丫頭詹子晴、肯納以及麥基,而丫頭也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,自己都待在家自我管理,而且每天快篩結果皆為陰性,PCR採檢也為陰性,但為了保險起見她只能將10天內的工作全推掉,並崩潰表示,「現在接工作真的很像在踩地雷,一踩到確診者,10天的工作就掰了!」可以感受到她相當無奈。

圖片來源:丫頭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