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疫情嚴峻「幾百人在等送醫」!張藝興暖捐2救護車 微博一面倒狂讚


上海疫情嚴峻「幾百人在等送醫」!張藝興暖捐2救護車 微博一面倒狂讚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張藝興.jpg
張藝興

30歲中國男星張藝興以韓國人氣團體「EXO」成員出道,更是中國分隊EXO-M的一員,先前適逢EXO出道10週年,張藝興正式宣布要揮別SM娛樂,在中國全面衝刺事業,隨著上海新冠疫情升溫,張藝興也出錢出力,捐贈了2輛負壓救護車,善舉引來網友一面倒狂讚。

看更多:王嘉爾登國際音樂節爆假唱!張藝興送祝賀遭酸「蹭熱度」 粉絲全面開戰

來源:張藝興工作室
來源:張藝興工作室

據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透露,張藝興捐贈的2輛負壓救護車,將會交給上海市寶山區醫療急救中心,用於收治、運送新冠肺炎感染患者和醫療急救,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,同時感謝他奉獻愛心,「疫情當前,我們必須發揚拼搏精神,團結一心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」。

來源: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微博

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大讚張藝興「人帥心善」,「但行好事,莫問前程。好人一生平安」、「一直都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傳遞愛和正能量」、「負壓救護車真的很緊缺啊,這個時候能捐救護車是真的很及時」、「正能量的帥哥真的好棒」、「做實事,幹大事」、「缺什麼捐什麼,這才是真費了心的,大讚」。

來源:張藝興工作室

上海由於目前確診量爆增,救護車陷入短缺情況,甚至有網友爆料,他們社區有人發高燒要叫救護車,結果對方卻回答:「前面有幾百人排隊等救護車,你得等著」,因此不少網友對他好感度大增,認為他確實知道目前需要的是什麼,能夠緩解疫情下造成的僵局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