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代言賺翻?林明禎發文意外洩「超狂財力」 網看傻:小富婆耶!


接代言賺翻?林明禎發文意外洩「超狂財力」 網看傻:小富婆耶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林明禎.jpg
林明禎

馬來西亞女星林明禎,擁有天使般的臉孔,以及32E的火辣胸器,出道至今獲得不少死忠粉絲的喜愛,甚至還被封了「真人版娜美」的稱號,而她在Instagram累積了高達120多萬的人氣!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林明禎,先前才無預警宣布遷離居住6年多的台灣,改飛往香港發展,近日她在接了按摩椅代言後,意外洩露了她驚人的財力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瞠目結舌!

看更多:J級巨球女優「7小時大戰919男」破紀錄!親曝過程無聊:還點麥當勞吃

圖片來源:林明禎IG

林明禎從6年前來台灣發展後,就居住在台北,沒想到她先前突然透露將台北的房子退租,宣布正式搬離台灣,當時她也感慨的說,「小小捨不得,但人生就是這樣,我得繼續向前,每一次的道別就是為了往前面更美好的風景前進!」,雖然這樣的消息讓許多粉絲都相當不捨,但她也表示,未來如果有機會仍會回到台灣,也希望有一天能在台灣置產。

圖片來源:林明禎IG

而林明禎也在解除隔離後,積極在香港發展事業,最近還接下新的按摩椅代言,並曬出自己與按摩椅同框的影片,畫面中她身穿全白色系的衣服,在按摩椅上擺出各種拍照姿勢,看起來相當專業!此外,她也在貼文中透露,「這次為按摩椅代言,我媽咪very開心」,因為廠商說會送一張按摩椅到她馬來西亞的家裡,讓媽媽相當開心,但她也幽默地向廠商喊話,「話說我大馬有兩間房子哦!」除了暗示廠商要送兩台按摩椅之外,也意外曝光了她31歲就擁有驚人的財力。

 

圖片來源:林明禎IG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,紛紛留言驚呼,「小富婆欸,有兩間房」、「兩間房送2張,賺!」、「女神想表達她有很多房子喔」。也有網友表示,「我想要明禎,不想要那張椅子」、「我只注意到身材真的好」、「美人與椅,可否兼得」、「廠商一定後悔了哈哈哈」。

圖片來源:林明禎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