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天玄女降落再爆紅!阿翰親揭「算命師廖麗芳」由來:比阮月嬌瘋狂


九天玄女降落再爆紅!阿翰親揭「算命師廖麗芳」由來:比阮月嬌瘋狂

Youtuber「阿翰PO影片」近日發布了新片,影片中阿翰扮演一位算命阿姨「廖麗芳」,並且自稱是「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」,替顧客算命的逗趣影片在各大平台爆紅!而阿翰也在社群上發聲解釋「廖麗芳」的由來,並且坦言,「比阮月嬌博杯還瘋狂」,也非常感謝對他不離不棄的粉絲們,引發熱議。

看更多:魏如萱破例演出有提詞機助陣!許含光、阿翰「無包袱Cosplay」戴假髮超正 

圖片來源:阿翰po影片

阿翰透過Instagram的限時動態,跟網友們解釋算命阿姨「廖麗芳」的由來,他坦言,「其實是當初他掉入低潮時,無法相信自己,到處瘋狂算名的靈感來源,並且強調,「比阮月嬌博杯還瘋狂」!不過,他也對於這次影片能爆紅感到非常感動,感謝觀眾對他不離不棄,也對那些一路走來都靜靜支持他、看他影片長大的老粉絲們致謝。

圖片來源:阿翰IG

阿翰也在臉書發文向大家道謝,「算命阿姨這次,隔了四年再度復出」,在Facebook、Instagram、YouTube三個平台的觀看次數都破紀錄,讓他又驚又喜,「覺得很意外,謝謝大家,另外造成全台中華路二段55號的困擾,廖麗芳老師實在粉拍謝~」他也用了Hashtag表示,「祝大家壬寅年都平安順心」、「絕對是九天玄女的神蹟」、「天機不可洩漏玄妙幻法」。

圖片來源:阿翰臉書

此外,阿翰在影片中變身「廖麗芳老師」,並且在算命時自稱是「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」,接著又拿出爆米花恭請九天玄女駕到,非常正經嚴肅喊著,「800英尺、500英呎、降落降落!100英呎、中華路二段55號收到!九天玄女無邊之法力,天機不可洩漏之玄妙幻法」,最後更將爆米花吃下,無厘頭的算命方式讓觀眾都笑翻,此外就連拍攝地點中華路二段55號的「和平當舖」也湧入網友狂刷五星好評,再度引起熱議。

圖片來源:阿翰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