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如萱破例演出有提詞機助陣!許含光、阿翰「無包袱Cosplay」戴假髮超正


魏如萱破例演出有提詞機助陣!許含光、阿翰「無包袱Cosplay」戴假髮超正

由好多音樂籌備多時,精心舉辦首屆《好多好多唱談祭》,從今(16)日正式展開,由金曲歌后魏如萱邀來張震嶽助陣開唱,兩人見面總是親子話題聊不完,在台上演出則是默契十足。魏如萱兩場的歌單完全區隔,今晚她選唱《既然不再假裝自己不是多愁善感的詩人》作為開場,接著《一起去旅行》、《你啊你啊》、《大賞》、《陪著你》、《彼個所在》、《好嗎好嗎》讓台下聽得陶醉,最後《買你》與全場合唱結束這美好第一夜。

圖/ 好多音樂提供

今日最令樂迷吸睛的是,許含光與阿翰搭檔的專場演出,由於兩位風格強烈、又總是有天馬行空的點子,這回組成限定團不按牌理出牌果真讓台下笑聲不斷,許含光曾放話要「美麗漂亮地出場」,演出他先是深情帶來《New York》、《一個適合看海的日子》,接著阿翰出場時氣氛立刻轉為卡漫情境,兩人用心Cosplay反串登台,許含光是淡藍紫色假髮配上制服裙、阿翰則是首度穿著一頭橘紅髮加上大紅色緊身衣登台,熱血飆唱日本動漫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片頭曲《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》陷入沸騰情緒,再深情合唱悲歌《離開我》,最後對唱歡樂版《愛情限時批》,無厘頭的歌單、加上無包袱互動,把大家逗得尖叫連連,也看見這次唱談祭的多元與繽紛。

圖/ 好多音樂提供

理想混蛋即將推出新專輯,這次選唱《你討厭也沒關係》、《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》、《我就想你》、《絕地花園》用獨特音樂魅力征服台下,更邀來師兄蔡旻佑站台,與雞丁合唱《愚者》、《被雨傷透》、《你看不到的天空》三連發,對於參加唱談祭蔡旻佑形容:「很愜意,去松菸拉拉琴唱唱歌,第一次跟醫師和藥師們一起演出,覺得新鮮!」

《被雨傷透》是他與魏如萱在音樂劇「向左走 向右走」合唱曲,他打趣說:「今天她忙著跟張震嶽遠走高飛,沒空陪我唱歌,所以我找混蛋們一起演唱特別的男男吉他版,由雞丁改當女主角。」雞丁感謝蔡旻佑特別帶了秘密武器小提琴助陣,稱讚:「根本就是來到國家音樂廳的感覺。」最後帶領全場大合唱《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》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