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歸社群!卡蒂B直播「連續鴨母叫」秀新舞步 老公嚇傻:啥新品種動物?


回歸社群!卡蒂B直播「連續鴨母叫」秀新舞步 老公嚇傻:啥新品種動物?

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(Cardi B)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,風趣又充滿話題性的她,前陣子因沒有出席葛萊美獎而被酸民攻擊,甚至還有酸民造謠她女兒患有「自閉症」,讓她氣到直接把推特、IG帳號全數關閉!不過,她近日再度重啟社群帳號,並再次開啟直播,在鏡頭前嗨跳新歌〈Shake It〉的舞步,引起網友們瘋狂熱烈的討論!

看更多:卡蒂B未出席葛萊美獎慘遭砲轟!怒將「社群全清空」 親解缺席真相

重返社群!卡蒂B「鴨叫」秀新歌舞步 眼鏡跳到飛出框!
圖片來源:Cardi B IG

卡蒂B在經歷酸民攻擊後,終於在最近再度更新社群,先是PO出全家登上雜誌《Essence》的封面照,又在16日開啟一連串與歌手Kay Flock合作推出的新歌〈Shake It〉的宣傳。而她在20日也上傳了一支抖音短片,影片中她穿著一身芥黃色套裝,頭帶毛帽,為大家示範新歌舞步,只見她腳尖前點後踩,單腳轉圈的舞步,滑稽到讓粉絲在底下留言,「逃跑的樣子超好笑」、「Lmao!」、「也太可愛了吧!」

不僅上傳影片,她更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只見她在直播中先是發出「鴨叫聲」,讓身後的老公嚇到直問,「剛剛那是什麼聲音?是什麼動物嗎?」逗樂一票網有。隨後又進行聯合直播,最後還不忘播新歌宣傳,當音樂一下,她隨即跟著音樂扭動對嘴,好笑的是,她越跳越起勁,在一個快速轉身後臉上的墨鏡頓時飛出,她大叫一聲「woh!」撿起眼鏡繼續跳舞,讓在螢幕前面的粉絲全笑翻。

重返社群!卡蒂B「鴨叫」秀新歌舞步 眼鏡跳到飛出框!
圖片來源:Cardi B IG

另外,她也在IG上分享粉絲們翻跳歌曲的片段,有網友甚至扮成米妮,大跳卡蒂B在歌曲中的一段Rap,也有網友用籃球當成道具,跟著快速的節奏舞動,讓卡蒂B發文大讚,「這舞太火了!Shake It」可見該曲獲得粉絲們廣大的回響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