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蒂B未出席葛萊美獎慘遭砲轟!怒將「社群全清空」 親解缺席真相


卡蒂B未出席葛萊美獎慘遭砲轟!怒將「社群全清空」 親解缺席真相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Cardi B.jpg
Cardi B

因為疫情嚴峻延期2個月的葛萊美獎頒獎典禮,終於在台灣時間4日上午盛大舉行,現場聚集了各大巨星,引發全球矚目。而其中饒舌天后卡蒂B(Cardi B)卻未出席現場,原因一出卻慘遭粉絲一連串攻擊,她氣得回嗆,並把個人社群平台全刪除,掀起熱議。

看更多:賺到錢就整形!Cardi B曾被霸凌 吐心聲:「太扁平」會被笑!

來源:Cardi B 臉書

擁有嗆辣個性及大膽風格的饒舌女王卡蒂B,舉動時常備受外界關注,先前她因為在家陪小孩,而沒有出席葛萊美獎頒獎典禮。據了解,部分粉絲因此攻擊她,開始造謠卡蒂B女兒有自閉症等等惡言,讓她本人十分氣憤。

來源:Cardi B 臉書

歷經粉絲的謾罵,卡蒂B忍不住直接在推特槓上這些粉絲,還回嗆髒話,直接把突特關閉帳號,轉到Instagram開啟直播解釋,隨後說到自己為何沒有出席這次典禮的原因,是因為今年只入圍一個獎項,得獎機率也很低,所以才選擇在家陪家人。

來源:Cardi B 推特
來源:Cardi B IG

雖然如此,還是無故接收了許多網友謾罵聲,她在直播中說自己將「全面退網」,並且將時間精力投入在製作音樂專輯上面。最後也將IG註銷,點進主頁呈現無法使用狀態,社群頻台只剩下不常使用的臉書。而這起事件的發生,讓忠實歌迷替她感到憂心,認為這樣的發言根本不配做粉絲,引發關注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