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遭2任女友控虐待施暴!蔣勁夫淪為外送員 知情人士曝:他被劈腿抹黑


慘遭2任女友控虐待施暴!蔣勁夫淪為外送員 知情人士曝:他被劈腿抹黑

中國男星蔣勁夫長相帥氣,本擁有大好前程,2018年卻因為對日籍女友中浦悠花施暴,慘遭警方調查,隨後又被烏拉圭籍女友Julieta指控虐待,且兩任女友都指控他虐待,當時慘遭網友砲轟,只能逐漸淡出演藝圈,近來他在直播時透露自己正在當外送員,如今境遇令人不勝唏噓。

看更多:「受困上海名單」驚見楊洋!遭爆違規逃離又遣返 工作室曝光真實動向 

來源:微博

蔣勁夫2018年連遭兩任女友指控家暴,當時他承認確實有對中浦悠花施暴,但反駁Julieta的說法,還透過律師提告發聲,澄清自己沒有施暴,更沒有限制對方的人身自由,甚至在分手後還維持友好的朋友關係,他也在微博發文喊冤:「我做了的,我認。我沒做的,我也不想被冤。過去的現在的事,我真的不想再去解釋了……好難,真的太難了……在這裡,我只懇請大家放過我的家人和朋友們,謝謝了!」

來源:蔣勁夫微博

蔣勁夫近年來總是被貼上「家暴男」標籤,形象大受打擊,只能慢慢消失在螢光幕前,然而他還是會在社群平台上直播分享近況,日前他就坦承自己開始當起外送員,通常都是大夜班時段,從晚上到隔天早上,他在直播中儘管擠出笑容和網友互動,卻還難掩憔悴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直播過程中,還有酸民挑釁蔣勁夫「現在還會打女人嗎」,他則是面露尷尬沒有回應,這段影片畫面曝光後,有不少網友都直呼,「自食其力不寒磣」、「勁夫現在是暴打女拳代名詞」、「我就想這貨還能找到女朋友嗎」,也有網友爆料,蔣勁夫是被兩位女友劈腿,還被造謠抹黑,但消息未獲得證實。

來源: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