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受困上海名單」驚見楊洋!遭爆違規逃離又遣返 工作室曝光真實動向


「受困上海名單」驚見楊洋!遭爆違規逃離又遣返 工作室曝光真實動向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楊洋.jpg
楊洋

中國男星楊洋因演出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爆紅,帥氣外貌擄獲萬千少女心,最近隨著上海封城,楊洋也跟著受困在上海,新戲《我的人間煙火》只能延到4月底開拍,然而日前有網友爆料楊洋目前在寧波隔離,疑似違反防疫規定離開上海,對此,楊洋工作室也做出回應。

看更多:男星談母離世真相!難過自責「是我買安眠藥給她」 楊洋聽完淚崩

來源:楊洋工作室微博

楊洋近來的動向不明,他的社群平台上也僅有宣傳新戲的貼文,然而19日有網友指出楊洋正在寧波進行隔離,出關後就會到蘇州進入《我的人間煙火》劇組,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不滿,認為楊洋違規離開上海,甚至傳出楊洋被遣返的傳聞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來源:楊洋工作室微博

對此,楊洋工作室深夜發表聲明,強調楊洋「違反防疫規定」、「被遣返」等消息都是不實謠言,坦言楊洋3月初就已經在蘇州籌備新戲,目前已經隨劇組到其他城市,「在此期間楊洋先生行程符合國家防疫政策要求,我方在此提醒廣大網路用戶,請勿占用網路資源散佈虛假信息!」

來源:微博

事實上,先前微博上流傳一段藝人受困名單,有陳曉、李沁、吳倩、胡一天、張彬彬、吳奇隆等人,消息更指出楊洋和王楚然合作的新劇《我的人間煙火》原訂4月初在蘇州開機,只能先暫時喊卡,如今工作室發聲,也直接打臉此說法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