粿粿爆退出《全明星4》!冠軍戰大淚崩「留言互動」有徵兆:一定會很想念


粿粿爆退出《全明星4》!冠軍戰大淚崩「留言互動」有徵兆:一定會很想念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粿粿.jpg
粿粿

前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「粿粿」近年來在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擔任紅隊經理,直率不做作的個性圈粉無數,在今年2月初時,也被穩定交往2年半的男友范姜彥豐求婚,不久後傳出懷孕消息,可以說是喜上加喜!不過,近來傳出她將缺席《全明星》第4季的傳聞,而主播徐展元也曾發文暗示此事,粿粿也在底下留言說「一定會很想念」,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。

看更多:才剛宣布懷孕!粿粿老公爆「確診肺炎」 PCR結果出爐掀熱議 

圖片來源:meigo.c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3季結束後,節目主播徐展元在11日就曾感性發文,開頭便透露「粿粿有可能無法參與第4季」錄製,感慨寫道,「粿粿雖然離開中信兄弟啦啦隊,『或許』不會出現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四季,我還是衷心祝福她,愛情歡愉、生活快樂、順心如意~」,同時也稱讚活潑開朗的粿粿,每次在節目的錄影空檔,都跟每個人很有話聊,工作人員都很喜歡她。

圖片來源:meigo.c

此外,徐展元也曬出第三季頒獎典禮上的測拍照,照片中則是粿粿落淚說感想的畫面,徐展元也不禁寫下,「(粿粿)邊說感想,邊淚流滿面,這就是她的畢業感言,離情依依嗎~」而粿粿本人也現身底下留言,「謝謝總是最有活力的展元哥,專業熱情的播報,不管如何,都希望我們一切順心平安!」

圖片來源:徐展元 

最後,粿粿也寫下徐展元的經典名言,「喜愛運動熱愛運動沒有運動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運動痴運動狂」,最後留下一句,「我一定會很想念的」,雖然粿粿並未正面回應是否退出第4季,仍然引起外界揣測。

事實上除了粿粿,江宏傑也傳出可能不會續接第4季領隊的傳聞,但他先前在出席活動時卻透露,「要看到時工作量而定」,沒有明確表明態度,不過他也坦言,「當運動員一定要堅持下去,就算再輸還是不會放棄,如果要找我的話,我會全力以赴!」可以感受到他依然願意繼續參與的心意。

圖片來源:徐展元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