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敲碗成功!俊昊、潤娥確定合作《King the Land》 網暴動:夢想成真


粉絲敲碗成功!俊昊、潤娥確定合作《King the Land》 網暴動:夢想成真

粉絲引頸期盼之下,2PM李俊昊與少女時代潤娥真的要合作啦~去年2人在《MBC歌謠大祭典》擔任主持人時相當合拍,展現絕佳默契,合作的雙人舞演出更是成為一大話題!因此網友們也一直很期待2人可以再次合作,而20日也傳出俊昊和潤娥將確定出演新劇《King the Land》!好消息一出也讓粉絲暴動!

看更多:愛豆沒有好演技?盤點韓國「10大實力派偶像」 苞娜、李俊昊人氣爆增!

來源:潤娥IG

綜合韓國媒體報導,新戲《King the Land》確定將由李俊昊和潤娥合作演出!這部新作品是一部浪漫喜劇,將在秋天開拍,俊昊在劇中將會飾演集團接班人,這位繼承人對於虛偽的笑容無法忍受,而女主角則是一名小職員,因為職業的要求,她必須不斷保持笑容,即使不願意也得維持,而2人在相遇之後產生了一些變化,讓對方露出了真心的微笑。

來源:潤娥IG

俊昊和潤娥確定合作新戲的消息傳出後,引發網友暴動,大家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表示,「天啊!」、「瘋了!一定要看」、「我的天!這居然成真了!」。也有不少人表示,「儘管劇情看似有些老套,但這個組合就已經先贏一半了!」、「衝著他們的演出,絕對收看!」普遍網友都相當期待兩人未來會產生特別的化學變化!

來源:俊昊IG

事實上,李俊昊去年以《衣袖紅鑲邊》取得佳績,聲勢再翻漲,演技獲得極高的肯定,並獲得MBC演技大賞的男子最優秀演技賞,還為韓國PD大賞中首位以偶像出身摘下最佳演員獎的演員,今年也入圍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。

來源:潤娥IG

另外,潤娥則是在2008年就以《你是我的命運》一連囊括5個獎項,其中包括KBS演技大賞女子新人獎、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女子新人演員獎和人氣女演員獎等等!電影方面,潤娥也在2017年靠著《機密同盟》在三大電影獎中獲最佳新人獎的提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