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豆沒有好演技?盤點韓國「10大實力派偶像」 苞娜、李俊昊人氣爆增!


愛豆沒有好演技?盤點韓國「10大實力派偶像」 苞娜、李俊昊人氣爆增!

韓國影視與音樂圈的關係密不可分,不少韓團偶像經常透過出演韓劇進軍影視界,事實上人們也經常抱著「愛豆沒有好演技」的偏見來看待偶像們的演技,多虧不少偶像成功扭轉這樣的成見,才讓大家逐漸意識到偶像也能有好演技!今天就為大家介紹10位偶像出身的實力派演員,有些演員甚至完全看不出是偶像出身!

看更多:爆紅BL韓劇《語意錯誤》1-8分集劇情:痞帥學長撲倒軟萌學弟!

1. 苞娜(金知妍)

圖/ tvN

近期在人氣韓劇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中飾演「高宥琳」一角的苞娜是宇宙少女的成員,在團體中擔任門面,曾以亮麗的外表獲得「四代神顏」的封號,苞娜在2017年開始接觸演戲,並在《內衣少女時代》、《你的管家》中飾演女主角,這次在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則是飾演一名夢想奪下奧運金牌的擊劍選手,與金泰梨上演了不少精彩的對手戲,演技獲得觀眾肯定!

2. D.O.(都敬秀)

圖/ SBS

以EXO主唱為人熟知的D.O.經常是被提名為「演技豆」代表的實力派演員,在當歌手時就以溫暖的唱功備受肯定,2014年透過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演員出道就以精湛的演技驚艷眾人,也陸續展現出好演技,過後更憑著電影《哥哥》奪下青龍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,成為演歌雙棲的全能偶像!

3. IU(李知恩)

圖/ tvN

2008年solo出道的IU至今已經是韓國代表性的國民歌手,不僅在音樂上斬獲了許多成就,IU的演技之路也十分漫長,從11年前出演的《Dream High》到現在備受肯定的好演技,IU其實也經歷過被批評「只會瞪眼」、「演技差」的時期,直到近年來推出備受好評的《我的大叔》、《德魯納酒店》等作品,演技也逐漸獲得認可,近期更與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合作新片《Broker》,將與宋康昊、姜棟元、裴斗娜同台演出,讓不少粉絲超期待!

4. 任時完

圖/ tvN

以《未生》、《Run On》等劇獲得高人氣的任時完其實也是偶像出身!任時完在2010年曾以「ZE:A帝國之子」的身分出道,2012年首度在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中飾演金秀賢的少年時期就獲得好評,後續更透過《未生》中飾演菜鳥上班族「張克萊」一角而演技爆發,斬獲不少演技獎項,近期與申世景合作的《Run On》也獲得好評,成為名副其實的實力派演員!

5. 李準

圖/ Netflix

曾為MBLAQ成員的李準其實最初是以演員出道,進行了5年的偶像生活後宣布退團,目前以演員身分繼續活躍中。李準過去曾在《岬童夷》飾演一名天才咖啡師,優秀的頭腦下卻隱藏著精神疾病,李準笑得令人心裡發寒的「瘋子演技」也讓他的演技獲得肯定,去年更靠著《不可殺:永生之靈》、《寧靜海》等劇成為公認的好演員!

6. 安昭熙

圖/ JTBC

近年來透過《屍速列車》成為知名演員的安昭熙其實是人氣女團Wonder Girls的成員之一,在2013年宣布轉型演員後簽約BH娛樂,與李秉憲、金高銀、珍榮、韓孝周等人成為同門,近期則是在《三十九》中飾演配角。

7. 朴珍榮

圖/ tvN

外型帥氣的珍榮則是以GOT 7的成員為人熟知,在偶像時期就是門面的他不僅擁有花美男的外型,在團體宣布解散後也轉型成為演員,並成為李秉憲創立的BH娛樂旗下藝人!珍榮過去曾在《藍色大海的傳說》飾演李敏鎬的少年時期,後續也在不少作品展現好演技,近期則與同門師姐金高銀合作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,更將在第二季擔任男主角,會帶來什麼樣的表演也令人期待~

8. 鄭恩地

圖/ tvN

透過《請回答1997》奠定演員實力的恩地則是女團Apink的主唱,在Apink活動期間就以嘹亮的超強唱功著稱,個性熱情的她在飾演「成詩媛」一角也成功展現了溫暖的親和力,近年來則是透過《無理的前進》、《酒鬼都市女人們》再度交出演技佳作。

9. 李俊昊

圖/ MBC

近期以《衣袖紅鑲邊》再創演藝高峰的李俊昊是2PM的主唱,他在入伍期間就因為《My house》的紅襯衫性感直拍重新爆紅,更讓歌曲成功逆行,在入伍期間反而圈了大票粉絲,退伍後接演的《衣袖紅鑲邊》更成為話題夯劇,讓李俊昊獲得「宮俊昊」的別名,在軍白期後人氣反而扶搖直上,成為偶像演員兩不誤的全能藝人!

10. 潤娥

圖/ IMDB

以少女時代成員出道的潤娥向來都是偶像界的經典「神顏」代表,出道多年美貌依然不變的她其實是先透過演員出道,一個月後才以歌手身分出道,多年來潤娥主演了《愛情雨》、《極限逃生》等人氣影視作品,今年更將與李鐘碩一起在新劇《Big Mouth》中飾演夫妻,未來還會推出什麼樣的作品也令人期待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